>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推会抢滩 《劫中劫》《大陆小岛》联袂发行

来源:搜狐娱乐
《大陆小岛》胡军饰演秦天亮
《大陆小岛》胡军饰演秦天亮

《劫中劫》郭晓冬展拳脚
《劫中劫》郭晓冬展拳脚

《劫中劫》贾青旗袍美艳
《劫中劫》贾青旗袍美艳


  搜狐娱乐讯 2013年度电视节目推介会于昨日在杭州开幕,作为华东地区强势崛起的影视新贵,凤凰传奇影业携谍战大剧《劫中劫》、《大陆小岛》、运动偶像剧《花样跳水少年》,以及多部新剧亮相。群星璀璨的超强阵容,扎实过硬的品质保障,专业制作的正剧姿态,吸引了购片方与媒体的广泛瞩目,其中,后期已接近尾声的《劫中劫》与《大陆小岛》抱团抢滩发行,明年有望与观众见面。

  强动作加快情节 抢占年轻市场

  2013 年电视荧屏播出过半,历经雷剧与正剧的交替冲刷,购片方在选择时显得尤为谨慎,不仅注重电视剧的好卖相、话题性,更在意剧集本身的品质和内涵,基于内容为王的原创大剧自然更受青睐。另一方面,在古装、翻拍、续集扎堆的情况下,谍战剧反而异军突起,主打精致谍战的《劫中劫》与《大陆小岛》,无疑最为其中翘楚。

  《劫中劫》由新晋制作人、著名演员杨溢一手打造,郭晓冬、贾青、万梓良、吕凉、三浦研一等新老实力派联合演绎,是一部血性十足的硬汉剧。郭晓冬抡起铁拳,大展型爆功夫,并启用实景航拍、千吨海轮、飞车爆破等高难度炫技,画面气势惊人,后期制作十分具有挑战性。推介会上,该剧首款片花初露真容,全景展现海上谍战的磅礴霸气,受到许多购片方的热烈好评。

  《劫中劫》制片人杨溢认为,面对观众日益提高的观剧要求,电视剧制作也必定要“更新升级”,“制片方不能原地打转,一定要往前看,真正主打快情节的剧,国内很少有,《劫中劫》就是要做第一,敢于开拓、创新。”针对年轻观众层的需求,杨溢指出,《劫中劫》本身就是由一支新锐团队打造,创作过程中吸取了美剧优点,强动作、快情节的定位,也更适合 90后观众的口味。

  石钟山品质保证 开启正剧时代

  在新鲜“重口味”与正统谍战风之间,是加点猛料,还是苦练基本功,《大陆小岛》则选择了后者。地下地上之《大陆小岛》为经典谍战剧《地下地上》的姊妹篇,仍然由“军旅剧金牌编剧”石钟山担纲创作,胡军、柯蓝、冯恩鹤、陈锐领衔主演,先导片花率先打出“悬疑谍战”的主题,誓要把正统谍战范儿坚持到底。

  石钟山品牌保障、大卡司强强阵容,再加过硬的制作水准,《大陆小岛》的收视前景为业内看好,编剧石钟山认为,《大陆小岛》秉承了军旅戏和谍战戏的英雄主义元素,“荧屏需要正气,观众呼唤英雄,谍战戏能够一直广受欢迎,很大程度上在于彰显了英雄的力量和智慧,《大陆小岛》在这一点上,无疑做到了极致。”

  目前,《劫中劫》和《大陆小岛》 后期制作均接近完成,秋推会亮相收获了积极的市场反馈,包括主流卫视在内的多家电视台,纷纷前来洽谈合作,火爆发行带动了《花样跳水少年》的预热,尽管仍在深圳拍摄中,这部号称“中国第一跳”的运动励志偶像剧,还是吸引了不少购片人士的关注。此外,除了持续电视剧制作,凤凰传奇影业“新电影”计划也在加紧筹备中,包括千呼万唤的《放浪记》在内的多部电影,年内或将陆续开机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597786.shtml report 2763 《大陆小岛》胡军饰演秦天亮《劫中劫》郭晓冬展拳脚《劫中劫》贾青旗袍美艳搜狐娱乐讯2013年度电视节目推介会于昨日在杭州开幕,作为华东地区强势崛起的影视新贵,凤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