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茶颂》好评如潮 罗钢被誉新时代文化使者

来源:搜狐娱乐
 罗钢被誉新时代文化使者


  搜狐娱乐讯 日前,民族题材历史大作《茶颂》在央八播出之后,凭借着出色的剧情以及接地气的演员表演得到了非常多业内人士的赞赏,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西南茶王的扮演者罗钢更是被称为新时代的文化使者,他给观众带来的不光是关于茶道的一切,更重要的是将传统民族文化的精髓表现得淋漓尽致。

  而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人民日报》还特别刊登了一篇关于《茶颂》这部剧集的文章,并且说到了这部作品非常尊重历史,在严格的把控住创作思路之后,运用了非常多的艺术技巧,表达出来的画面很有视觉感,给观众不光是视觉上的享受,更重要的是一种文化的传递。并且评价到生活,是艺术创作的最好“试纸”。纵观近年来的荧屏精品,无一不是“走基层,接地气”的践行者。如《茶颂》一般,让艺术回归诞生处,不仅是主创者审视自我、提升境界的良机,更是汲取营养、再出佳作的起点。期待更多文艺工作者迈开腿、俯下身、走出去,用生活锻造更有滋味的“文艺食粮”。而罗钢也说到了这次的作品是自己的第一部古装剧集,献出了很多的第一次,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据了解,罗钢在近期开始已经开始了最新作品的准备工作,会继续不断的给大家带来优秀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597374.shtml report 2116 罗钢被誉新时代文化使者搜狐娱乐讯日前,民族题材历史大作《茶颂》在央八播出之后,凭借着出色的剧情以及接地气的演员表演得到了非常多业内人士的赞赏,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茶颂》好评如潮 罗钢被誉新时代文化使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