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战斗机》11月15日上映 真功夫拳拳到肉

来源:搜狐娱乐
替身演员对打
替身演员对打

再现土洋大战,东西功夫王对决
再现土洋大战,东西功夫王对决


  搜狐娱乐讯 由陈天星主演电影《功夫战斗机》即将在11月15日上映,几位主创邀请影迷一起进影院“鉴定”何为真功夫。

  影片讲述了饱受过牢狱之灾的程风受尽挫折、凌辱,九死一生,用生命扞卫李小龙真功夫并成功打入了纸醉金迷的上流社会。一夜成名的程风奢侈骄横、狂妄自大,失去了最爱,迷失了自我。美国功夫之王彼得出现,他前来挑战功夫发源地的真功夫,不仅让程风的“上流社会奢华生活”从此走向土崩瓦解、雪上加霜,也让他开始思考自己最初坚持的信念……

  《功夫战斗机》三大主演都身怀真功夫,陈天星苦练李小龙截拳道功夫25年,功夫特点是快和准,散打王柳海龙曾在中俄、中日、中泰等挑战赛中多次获得冠军、KO对手,功夫特点是重、稳、狠。在年末上映的《新警察故事》中,柳海龙与成龙也上演了多场激烈打戏。

  在现场的一场打戏中,柳海龙鼻梁险被陈天星一拳打断,第二天还是淤青。之后不久,陈天星脸部被柳海龙肘部击中,下颚关节出现轻微脱臼,送到附近医院复位,幸好伤势不重,脱臼复位后感觉良好,他又回到片场继续拍摄。美国功夫王彼得的饰演者是法国散打王亚历山大,在拍摄中他也曾失手险些将陈天星肋骨打伤。数名武行群演相继要求辞演,尽管如此,陈天星仍然坚持必须真打,因为这才是我们中国功夫片的最大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590361.shtml report 2861 替身演员对打再现土洋大战,东西功夫王对决搜狐娱乐讯由陈天星主演电影《功夫战斗机》即将在11月15日上映,几位主创邀请影迷一起进影院“鉴定”何为真功夫。影片讲述了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