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大林格勒》首周票房报捷 导演遗憾错失发哥

来源:搜狐娱乐
《斯大林格勒》海报
《斯大林格勒》海报

《斯大林格勒》女主人公卡嘉
《斯大林格勒》女主人公卡嘉

《斯大林格勒》爸爸是谁成谜
《斯大林格勒》爸爸是谁成谜


  搜狐娱乐讯 美俄合拍战争片《斯大林格勒》内地首战高捷,首映三日即夺下5070万票房。据悉,这部由俄罗斯导演费多尔-邦达尔丘克执导的IMAX-3D战争片,自上映以来便引发了包括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媒体的关注。随着影片热映,关于剧中“爸爸是谁”的猜测也在观影群体中迅速展开。

  爸爸在哪儿

  影片别出心裁地开始于爆发大地震的日本,一名俄国救援人员为了给压在瓦砾下并失去了父亲的姑娘打气鼓劲,讲述了自己“五个父亲”的故事——而他的母亲正是斯大林格勒战役中的女主角卡嘉。在平均寿命不到一昼夜的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中,能够坚守一个星期的人们即被认为是老兵。所以,活着已是最大的奢侈,更遑论对家庭的守望。卡嘉的出现犹如一道清风,为五个在冰冷战争中浸泡许久的苏联大兵(五个爸爸)带来了生活的渴望,善良的卡嘉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抚慰着这些在战争中受伤的灵魂,一起度过最艰难的岁月。

  枪炮与玫瑰向来是战争片中的正能量,在黑色冷暴力中,女性的出现往往能为灰色的天空注入温情色彩。无论是《英国病人》里的护士汉娜,《太平洋》中与美籍士兵相恋的澳大利亚女友,还是《金陵十三钗》与敌抗争的风尘女子,多少场战争,就有多少个忠守信仰与爱情的“卡嘉”。

  爸爸是谁成谜

  战争是一场以平民为牺牲砝码的不公平博弈,任何战争中都有母亲失去儿子、妻子失去丈夫、孩子失去父亲的人间惨剧。再美好的情感都会伴随着战火灰飞烟灭,留下伤痛。片中“五个爸爸”共同守护着卡嘉,为爱而战,为爱牺牲,以悲壮的结尾宣誓对和平的追求,让“爸爸是谁”成为最大悬案。

  孩子他爸原属“发哥”?

  孩子他爸到底是谁?导演邦达尔丘克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曾说,这是一个谜,他觉得电影里有涉及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如果观众认真去看的话,就能找到。而据他透露,最初剧情设计中五个士兵有一个是中国人,当时想邀请中国人气明星周润发来演孩子的父亲,并与女主来一段对手戏,但因为太贵而放弃了。这果断让“发迷”们深深忧伤了一把!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国内公映版比俄国版本少了5分钟,那么这剪掉的5分钟会不会隐藏着孩子生父是谁的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581537.shtml report 3748 《斯大林格勒》海报《斯大林格勒》女主人公卡嘉《斯大林格勒》爸爸是谁成谜搜狐娱乐讯美俄合拍战争片《斯大林格勒》内地首战高捷,首映三日即夺下5070万票房。据悉,这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