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汉良戏里戏外小太阳 《勇士之城》微笑化敌

来源:搜狐娱乐
钟汉良微笑如小太阳
钟汉良微笑如小太阳

  搜狐娱乐讯 汇聚了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杨烁、于荣光、颜丹晨、陈昊等实力演员的史诗大剧《勇士之城》,以常德保卫战这段民族动容的记忆为背景,讲述了“小警察”何平安,米店千金沈香菱等一群普通年轻人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有“小太阳”之称的钟汉良,不仅戏外俘获万千粉丝的心,戏里一身肝胆热血的他,像一颗炙热的太阳温暖了身临绝境人的心,凭借帅气外貌,会心一笑的暖暖模样,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善良气息更是一秒钟化敌为友,堪称至高神器。

  钟汉良戏里戏外“小太阳” 《勇士之城》演绎勇士绝唱

  因健康阳光外形及温暖性格被称为“小太阳”的钟汉良,此次在电视剧《勇士之城》里,饰演了一位浴血保卫家园的抗战勇士。戏外俘获万千粉丝心的钟汉良,在戏里也散发着太阳一样的炙热光芒,他饰演的何平安不仅可以在沉寂的九年前,因豪放不羁的英雄胆气,一杆大旗聚拢一支队伍;为了战友家人,带着承诺和责任一起隐姓埋名,艰难度日;在敌人侵袭常德城时,毅然决然奋勇崛起,冲到前线厮杀敌人,给绝境中的人们一道希望之光,如此钟汉良堪称是戏里戏外“小太阳”。

  《勇士之城》是为纪念常德保卫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史诗抗战剧,讲述了1943年秋,小警察何平安为了常德的百姓安危,与潜伏的日本奸细展开了连番的斗智斗勇,最终在巷战中牺牲的故事。钟汉良饰演的何平安秉承了中国军队“兵亡官继、弹尽肉搏,宁可战死,决不投降”的牺牲精神,演绎了一集侠情、柔情、衷心、热血于一身,为民族大义而战勇士的绝唱。

  《勇士之城》微笑一秒化敌 钟汉良“天然”神器惹人羡

  微笑有多大的力量?不仅这个人行穿梭,光速发展的时代需要暖心的力量,在《勇士之城》那个战火横飞的年代,受苦不断的人们更将其视为“定心丸”。帅气阳光的“平安哥”,在被“女汉子”沈香菱咄咄相逼时,只是看着她微微一笑,而后轻松将他弟弟成功解救,让这位千金大小对其刮目相看;在被乔榛捶打,指甲划拨脸颊时,不还手平静看着他的何平安,让乔榛暗生好感;面对着与自己为敌的刘世铭,百般刁难依旧给与微笑的何平安,让这个“情敌”心生悔意……

  不硬碰硬,而是用微笑将“敌人”变成朋友的何平安,堪称是拥有了至高无上的“神器”。钟汉良说道,“何平安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真汉子,他不骄不躁,喜欢化敌为友,更多的是用善良的诚意软化了别人吧!”不少粉丝留言赞称,“‘小太阳’一笑那暖暖的模样,让人不被征服都不行噢,这样的法宝很是让人羡慕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580987.shtml report 3110 钟汉良微笑如小太阳搜狐娱乐讯汇聚了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杨烁、于荣光、颜丹晨、陈昊等实力演员的史诗大剧《勇士之城》,以常德保卫战这段民族动容的记忆为背景,讲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