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穷游惨成减肥团 张睿狂“发飙”

来源:搜狐娱乐
起床游戏失败 张睿安七炫房祖名只能喝饮料充饥
起床游戏失败 张睿安七炫房祖名只能喝饮料充饥

  搜狐娱乐讯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自开播以来引发观众普遍关注。兄弟团组队穷游,在有限的活动资金内忍饥挨饿,还要经受节目组设计的惨绝人寰的虐待,体重减轻虽无可避免,但兄弟们旺盛的自我娱乐精神仍给观众带来阵阵爆笑。上周节目中,兄弟团在都江堰夜宿广场睡纸板,张睿情绪失控,马可向吴宗宪挥动板砖,搞笑中也体现真实残酷性,再次引发关于节目尺度的热议。

  两天一夜经受非人待遇 兄弟团自我打气拼死坚持

  兄弟团从首期跳绳游戏中获取了90元钱很少的活动资金,在剩下两天一夜时间里只能计划着支出。在第一期登顶青城山时,六壮士分吃三碗泡面,抢吃一盘菜,再加上每天爬山、游戏等耗体力活动。第二期在“早餐福不福”中,安七炫、房祖名、张睿更是凄惨的只有饮料当早餐。连日奔波兄弟们疲态尽显,网友“青橙X妍必胜”细心的看到:“马可本来就胖,现在更是浮肿了。安七炫本来就玉树临风,现在更显瘦了。还是房祖名体力好啊。哈哈,继续两天一夜一定会瘦的,都成减肥节目了。”

  虽然经受各种磨难,但兄弟团的精神状态相当好。在转战都江堰途中,大哥吴宗宪对一天活动做了总结:“我以前的综艺节目都是说说而已,结果《两天一夜》今天就让我吃了半碗方便面。房祖名体力不错,一路跑到山顶还摆姿势照相,竟然不先想到休息,这个人精神有问题。KangTa(安七炫)超乎我们所有人的想象,之前我们还会担心他会不会在语言上有障碍,结果是我们几个人有障碍,他太棒了,他的绝对音感是有旋律的,像唱歌一样。”对于自己在游戏环节中不堪折磨坐地耍赖事件,综艺天王如此解释:“我做综艺节目三十多年来,《两天一夜》是我唯一一个录影第一天就后悔的节目。你给我一百万美金让我再来,我肯定不会来的。但是,你给我一百万美金,叫我没有掉这段记忆,我是不会卖给你的,因为这个回忆是很美的。”

  整蛊手段不断升级 尺度再破艺人忍耐极限

  虽然有吴宗宪诙谐鼓动,但兄弟团经受的磨难却越来越够劲。在都江堰广场上,经过“就寝福不福”环节中的青蛙跳游戏比拼,“萌系超人”张睿、“受气包”马可、“游戏王子”朱梓骁成为“倒霉三人组”,只能通宵睡在硬纸板上。张瑞近日正受湿疹折磨,加上两天来所受摧残,情绪险些失控。受气包马可更是“恼羞成怒”,挥砖拍向抢到帐篷正“得意忘形”的吴宗宪,现场“一片混乱”。艺人的反应超乎制作团队的预料,当晚导演组为倒霉三人组送上蚊帐以示安抚。有幸睡到帐篷里的吴宗宪三个人也没幸福多少,房祖名受吴宗宪鼾声所累彻夜失眠,吴宗宪反击房祖名“屁声震天”,“集体活动”彻底让明星兄弟团“丑态百出”,爆笑连连。

  在前两期的节目中,兄弟团充分发挥娱乐精神,应付导演组设置的重重关卡。但作为一档突破整蛊新底线的综艺类节目,《两天一夜》还是引起了普通观众和业内专业人士的热议。网友“周小蕊”:“《两天一夜》让我看到了明星们真实的一面,为了一顿饭他们也会斗来斗去。玩青蛙跳时,张睿给吴宗宪设障碍的想法太萌了。超人睿,我们的小太阳,继续正能量走起!”而制作人则:“毕竟我们的电视节目制作环境和韩国不同,我们不敢得罪明星。现在的《两天一夜》已经让艺人很吃苦了,接下来还会有更悲惨的游戏环节等待着他们,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爆发。”

  日前,《两天一夜》中国版正在四川卫视播出,继续关注每周日晚八点半,和明星兄弟团一起:两天一夜,爆笑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579799.shtml report 1883 起床游戏失败张睿安七炫房祖名只能喝饮料充饥搜狐娱乐讯四川卫视《两天一夜》自开播以来引发观众普遍关注。兄弟团组队穷游,在有限的活动资金内忍饥挨饿,还要经受节目组设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