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KinKiKids向岚看齐 堂本刚光一亲密宣传新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KinKiKids新单曲名列11月4日期的周间公信榜冠军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KinKiKids的第33枚单曲《还未成为眼泪的悲伤/恋爱散发气味儿》(10月23日发行)发行初周卖出17.8万枚,在公信榜11月4日期的周间榜上名列冠军,也更新了自己保持的“从出道以来的发行单曲的连续销量首位最多次数”的吉尼斯纪录。比去年的单曲《变了形的石头》的初周销量多了5万枚。

  时隔1年零9个月发行的这张新曲被业界人士评为“又是会成为名曲的佳作”,熟悉杰尼斯艺人的专家指出:“KinKi Kids的两名成员在镜头背后很少对话,即便是一起摄影也不会有眼神交流,所以多年来圈内一直盛传他们不合。最近关系明显改善的样子,居然非常罕见地一起参加相关的宣传活动”。

  这数年来,刚以“ENDLICHERI☆ENDLICHERI”的名义活动,以专辑《Nippon》实现海外出道,今年发行的翻唱专辑《COVER》得到好评,执着地坚持着“artist”的路线。而光一把精力集中在了舞台剧的表演上,成长为杰尼斯数一数二的舞台剧实力派演员。

  刚和光一尽管表面上不会说“很尊敬对方”这样的话,两人在不同的领域里活动,很明确自己的方向和位置,“这种默契是心照不宣的”。这种互相认可,在新曲中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迄今KinKiKids的歌曲,多是给人刚的声音很突出(动听)的印象,这次则较好地展现了光一嗓音的长处。给人他们是理解了对方的唱法,然后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的感觉。隔了这么长时间的团体活动,两人的音乐水准又提升了一个档次”业界人士指出两人原本就公言“我们原本就性格阴暗,不是‘阳光活泼的偶像’,也正因为如此,他们有着和其他团体不一样的特色。这次的新曲《还未成为眼泪的悲伤/恋爱散发气味儿》就是以失恋为主题,这种可以感染到听众的表现哀愁、忧伤的感情,正是KinKiKids的强项。对于只有两名成员的团体而言,这种多年积累起来的羁绊是最可贵的”。

  和SMAP、岚等其他一些杰尼斯团体比较起来,KinKiKids的歌多是表现寂寞、致歉和难过的情绪,新曲同样展现了这种独特的美丽,他们也被公认是作品最有音乐性的杰尼斯团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579018.shtml report 1328 KinKiKids新单曲名列11月4日期的周间公信榜冠军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KinKiKids的第33枚单曲《还未成为眼泪的悲伤/恋爱散发气味儿》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