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热播 胡杏儿黄少祺爱的誓言太虐心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少祺胡杏儿眉目传情
黄少祺胡杏儿眉目传情

黄少祺胡杏儿上演痴恋
黄少祺胡杏儿上演痴恋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金玉满堂》(观剧)正在浙江卫视和搜狐视频热播,随着剧情发展,胡杏儿饰演的张涵雁与黄少祺饰演的王易南将上演浪漫戏码,英雄救美的环节后上演了一出感人誓言,推动了两人爱情的发展。

  《金玉满堂》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胡杏儿、黄少祺、穆婷婷、蒋毅、寇振海、何赛飞等明星倾情演绎,主要讲述了阴差阳错中富家女与吊丝女互换引发的连串曲折故事。纵观这几天的剧情,除了偶像剧的一些必备元素之外,观众还看出了很多《金玉满堂》传递的偶像励志情怀。

  在剧中,胡杏儿出演的张涵雁是一个贫寒的草根女,他希望能帮助母亲撑起家庭的重担,起早贪黑打工赚钱,帮助妈妈卖玉米。在《金玉满堂》的剧情里,张涵雁的一系列经历,无不真是反映了现代都市草根女青年所遭遇的残酷现实,因而不少观众都认为,这部《金玉满堂》最难能可贵的地方在于它并非是一部仅仅造梦的偶像剧,它更大的意义在于关照了社会现实,鼓励年轻人乐观奋进,堪称草根励志剧。

  胡杏儿在《金玉满堂》里饰演草根女张涵雁,虽然身处贫穷家庭受尽生活磨砺,但是她从不缺少勇气倡导自己的爱情宣言,对“大个儿”王易南的感情细腻真挚,她又在得知刘采凡(穆婷婷饰)对王易南倾心时,甘心接受并默默祝福。有不少观众看后纷纷表示,对胡杏儿、黄少祺互相许下永不相忘诺言的戏份印象格外深刻,“黄少祺的台词太动情了,在石头上刻下的誓言令两人感情急速升温。”还有观众表示,黄少祺饰演的王易南抱起张涵雁时,终于让虐心的感情推进了一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575904.shtml report 3406 黄少祺胡杏儿眉目传情黄少祺胡杏儿上演痴恋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金玉满堂》(观剧)正在浙江卫视和搜狐视频热播,随着剧情发展,胡杏儿饰演的张涵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