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浩翔新片筹备3年开机 黄晓明周迅聚首撒娇

来源:京华时报
彭浩翔新片筹备3年开机黄晓明周迅聚首撒娇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 由华谊兄弟出品、彭浩翔执导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于11月4日正式开机,男女主演黄晓明、周迅正式曝光。另外,台湾人气演员隋棠、“hold住姐”谢依霖确定加盟。

  故事灵感来自机场

  彭浩翔介绍,他拍摄《撒娇女人最好命》的灵感来自机场。2010年,他在机场看到女性几乎人手一本台湾畅销书作家罗曼夫的“爱情工具书”《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便产生了电影的故事灵感。彭浩翔说:“原著其实不是小说,而是一本关于爱情的女性工具书,主题是如何做一个会享受、会撒娇的真正女人。我们重新创作了整个电影故事,改成了一部都市时尚爱情喜剧片。”

  早在2011年,华谊一年一度的“H计划”发布会就公布彭浩翔将与华谊合作推出《撒娇女人最好命》的计划,但此后只闻其声不见动作,直至昨天终于开拍。彭浩翔解释说:“拖了这么久,主要是在琢磨剧本,先后改了20多稿。”

  周迅和黄晓明联手

  影片开机的同时,男女主演正式曝光,周迅、黄晓明将携手“撒娇”。彭浩翔与周迅的合作可追溯到2010年的《指甲刀人魔》,当时彭浩翔已经有了拍《撒娇女人最好命》的想法,并与周迅讨论合作的可能性。今年剧本终于创作完成后,彭浩翔迅速敲定周迅出演女主角。

  彭浩翔与黄晓明相识于《春娇与志明》拍摄时,黄晓明在戏剧表演上的感染力让导演称赞不已。因此,《撒娇女人最好命》剧本成型后,彭浩翔就邀请黄晓明担纲主演。至于两人的具体角色,彭浩翔称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太多,但保证能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黄晓明和周迅。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1/05/content_37279.htm report 1254 彭浩翔新片筹备3年开机黄晓明周迅聚首撒娇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由华谊兄弟出品、彭浩翔执导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于11月4日正式开机,男女主演黄晓明、周迅正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彭浩翔新片筹备3年开机 黄晓明周迅聚首撒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