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合伙人》盛装亮相 伊一陈欢为公益献身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合伙人》录制现场
《青春合伙人》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伊一、亚丽、陈欢三位浙江广电集团新生代人气主持人首度搭伙主持的《美丽A计划》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将于11月4日推出。在节目中,伊一、亚丽、陈欢将分别与他们的“小伙伴”们一同为了完成普通老百姓的愿望尽力PK,通过展示自己的才艺来赢得公益基金。节目虽未开播,“合伙人”的公益计划就赢得了不少超级大牌的鼎力支持,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青春合伙人》的祝福,也希望更多观众加入《青春合伙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首期节目中,伊一、陈欢、亚丽三位主持人之间火花四溅的激励“交锋”,以及亚丽鲜为人知的情史都将让观众耳目一新。

  “大哥”成龙领衔力挺《青春合伙人》众明星共享公益理念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美丽A计划》作为浙江广电最具影响力的综艺品牌之一,此次推出的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刚一启动,就吸引了一大批超级明星鼎力支持。作为娱乐圈最热衷公益的“大哥”成龙,也特别为《青春合伙人》录制了视频祝福。大哥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希望观众们能一起加入《青春合伙人》:“公益不分大小、青春不分你我,汇聚微笑的力量,才能成就更多的愿望。希望更多观众加入《青春合伙人》!”

  曾为浙江卫视主持《中国星跳跃》的黄健翔直言,自己以前也参与过不少公益活动,公益最重要的是要用心,“公益不能攀比,因为每颗心都是一样的。”他更直言在公益的路上,每个人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加油,青春合伙人!希望大家一定身先士卒、力争上游!”因为和女儿Cindy一同在《爸爸去哪儿》中有着亮眼表现而被评为“最萌奶爸”的田亮,也借着《青春合伙人》的开播,分享了自己的公益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去帮助他们,希望大家加入《青春合伙人》,成就他们的梦想。”

  亚丽 伊一 陈欢三位“合伙人”有合作也有PK

  众明星力挺助威,让《青春合伙人》呈现未播先火之势。在这档以公益为主题的节目中,浙江广电的三位主持人伊一、陈欢、亚丽三人将领衔与广电的30位主持人组成三个战队,在5期节目中通过歌舞才艺各种比拼,为自己的战队赢取最高额度的公益基金,然后为更多观众完成心愿。

  在节目中,伊一、陈欢、亚丽三位“合伙人”火花四溅的激励“交锋”让节目分外精彩。那么,三位主持人在人气和才艺的较量中谁会脱颖而出呢?去年被外界传为浙江卫视的“新任一姐”伊一势头最猛,毕竟经过了近两年的的历练,除了主持《我爱记歌词》《好声音年度盛典》等中国蓝招牌节目,伊一主演的电视剧《凤凰牡丹》也收获了包括金马影帝谭耀文在内的诸多好评,而由她和田亮主演的电视剧《骄阳似我》也正在拍摄中。作为“合伙人”中唯一的男性,陈欢多年来的稳扎稳打也让他有不错观众缘,时尚、阳光的主持风格,也让陈欢赢取了一大票粉丝。作为今年才从浙江民生休闲频道进入浙江卫视的“中国蓝”的新人,亚丽对不少观众来说不算是个熟面孔,不过,因为一进卫视就主持了《中国梦想秀》,所以星路也不可小觑。

  在首期节目中,亚丽将借节目的机会澄清诸多传言,更将首度在节目中吐露心声,与观众分享自己的心事。 她究竟是如何对待她人生中第一次的绯闻的呢?而现在的她对待感情又有怎样的感悟?亚丽、伊一、陈欢三位主持人又为何会“豁出去了”呢?更多劲爆内容,敬请关注11月4日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美丽A计划》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关注《美丽A计划》官方微博、微信,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加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4/n389537542.shtml report 1877 《青春合伙人》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由伊一、亚丽、陈欢三位浙江广电集团新生代人气主持人首度搭伙主持的《美丽A计划》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将于11月4日推出。在节目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