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普洱启动“雪静杯”原生态歌舞选拔大赛(图)

来源:搜狐娱乐
 


  经报讯(记者 杨建东)10月30日下午,中国·普洱“雪静杯”原生态歌舞选拔大赛组委会在普洱市梅子湖开元温泉酒店开元厅举行系列文艺演出活动启动仪式,著名舞蹈艺术家、中华民族文化艺术国际联合会云南分会会长姚芝生,云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苗飞,云南省国际民间舞蹈协会会长孙孜振,昆明市文联曲艺家协会副主席邱琬婷,国家一级编导、普洱市文联副主席李晓伟,云南省民族乐团男高音歌唱家、著名晚会主持人、“孔雀奖”金奖获得者者建周,云南省花灯剧院著名彝族音乐人、“歌坛轰炸机”高洪章,普洱籍著名歌手、文化策划人扎约,云南普洱雪静民族文化公司董事长攸雪,景谷广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世恩,昆明祥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联欢,北京三色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制作人、青年导演施袁喜,以及普洱市工商联合会,普洱市川渝商会、浙江商会、福建商会、广东商会、江西商会、湖南商会、湖北商会、山西商会、石屏商会等单位的领导和企业家、各级新闻媒体代表约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中国·普洱“雪静杯”原生态歌舞选拔大赛由云南普洱雪静民族文化公司主办,普洱市音乐舞蹈家协会、普洱市戏剧家协会、昆明安之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景谷广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塔豪庭商业广场、昆明祥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协办,北京三色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报名活动从即日起截止11月15日,报名选手将经过一个月的角逐,经过海选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争夺歌曲、舞蹈金奖各1名,获得奖金各3万元;银奖各1名,奖金各2万元;铜奖各1名,奖金各1万元;优秀奖各3名,奖品若干。为此,大赛组委会准备颁发高达共12万元的梦想大奖。获奖选手将参加12月7日晚举行的盛大颁奖晚会,并与明星同台演出。

  此外,12月7日还将举行云南普洱雪静民族文化公司开业庆典、颁奖盛典暨大型群星公益演唱会等活动内容,大赛组委会特别设立了20万元的“雪静文化”普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扶持基金,旨在扶持普洱市民族民间非遗项目。

  在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播放了赵忠祥、李玉刚、陶春、郝弟、李怀秀、李怀福、额尔古纳、高洪章等明星关注、支持中国·普洱“雪静杯”首届原生态歌舞选拔大赛的宣传片,传达出本次活动启动即热、群星助力、重奖选拔的活动特点。

  中国·普洱“雪静杯”原生态歌舞选拔大赛报名电话:0879—2865222,18214009346。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4/n389531851.shtml report 1389  经报讯(记者杨建东)10月30日下午,中国·普洱“雪静杯”原生态歌舞选拔大赛组委会在普洱市梅子湖开元温泉酒店开元厅举行系列文艺演出活动启动仪式,著名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