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漠挑战迎大结局 森碟父女成长全回顾

来源:搜狐娱乐
刚吃完东西的Cindy
刚吃完东西的Cindy

田亮和Cindy在放羊
田亮和Cindy在放羊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第四期《爸爸去哪儿》准点播出,五位爸爸和孩子们的沙漠挑战之旅也迎来了完美大结局。这期的节目不仅延续了以往的温情路线,还记录了五位爸爸和孩子们的成长经历,尤其是田亮和Cindy这对森碟父女的进步让人有目共睹,这一期节目中,田亮不仅厨艺见长,而且和女儿也越发亲密无间,Cindy则变身为爱心少女,将小朋友的善良、有爱心、勇敢以及珍贵的分享和担当等闪光品质在各种考验中温暖呈现在观众面前。

  沙漠之旅落幕 森蝶被赞中国好女儿

  早在第三期节目中,很多细心网友就发现了Cindy有爱心的一面,从张亮叔叔做的早餐里拿了自己最爱吃的香肠也不忘给爸爸拿一个,后来看到Angela妹妹顺手就给了她一块,剩余的那一块也要分享一半给爸爸,就是这样微小的画面展现了Cindy的爱心,而这一期节目,Cindy在和石头哥哥和Angela妹妹找食材时,因为心疼石头哥哥的手,她一个人拎着超重的篮子还帮助妹妹拿食材的那一幕感动了无数网友,并称赞Cindy是当之无愧的爱心少女。

  看到Cindy如此贴心的帮助哥哥心疼妹妹,网友们自发给了Cindy一个“中国好女儿”的称号。同时,网友们对教育出如此善良、懂事、有爱心的Cindy爸妈给出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正是因为有了田亮和叶一茜这样的中国好父母才能教育出Cindy这样的中国好女儿。从第一期的前半段的“爱哭鬼”到后半段的“怪力萝莉”,再到第二期的“追风女汉子”,以及第三期中勇敢女王和这一期的爱心少女,Cindy一直在进步和成长。对于Cindy的表现,还有一位网友给出了中肯的评价:“若说美貌是上帝对她的眷顾,善良便是她最好的回赠。”

  森蝶父女愈发默契 田亮进步老爸获赞

  从第三期的沙漠之旅开始,田亮的成长和进步正在一点点的细节中慢慢体现出来,从给女儿穿衣梳头上可以看出田亮对照顾女儿的用心,在给女儿做饭方面也在慢慢进步。不过,最让人感动的就是在爸爸带着孩子玩滑板滑沙游戏环节中,敢于冒险的Cindy要独自一人从70度的高坡滑下去,为了帮助女儿实现心愿,田亮在女儿背后一路从高坡上默默守护着她,如此感动人心的时刻不知让多少人热泪盈眶,同时也感受到了田亮对女儿无私的父爱。

  上一期的沙漠游戏虽然惊险,却也难得看到了森蝶父女愈发具有默契。这一期的沙漠终极之旅,田亮和女儿也更加亲密无间,对于怎么照顾好Cindy,田亮也更加得心应手。当Cindy的鸡蛋被林志颖叔叔打破后伤心欲绝的大哭时,田亮不仅能耐心的询问Cindy事情原委,还能帮助Cindy分析原因,迅速安抚好Cindy的情绪。而田亮一路走来的成长和进步也获得网友们的称赞,他们表示,虽然只是简单的亲子旅行,却在这一处处风景和一次次考验中,田亮越来越有责任和担当,和女儿也有了更多的互动交流,对接下来《爸爸去哪儿》即将呈现的精彩趣事,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4/n389524848.shtml report 2037 刚吃完东西的Cindy田亮和Cindy在放羊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第四期《爸爸去哪儿》准点播出,五位爸爸和孩子们的沙漠挑战之旅也迎来了完美大结局。这期的节目不仅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沙漠挑战迎大结局 森碟父女成长全回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