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种兵之火凤凰》热播 童苡萱剧中展迷离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童苡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猛编剧执导,童苡萱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独家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以全国同时段第二的好成绩遥远领先。童苡萱也凭借《特种兵之火凤凰》中的精彩表演,人气不断攀升,跃居百度搜索风云榜热门女星前列,引发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她在剧中饰演的“欧阳倩”也深深地印在了观众心中。随着剧情的白热化,童苡萱在剧中也呈现出了迷离般的爱情,令众多观众翘首以待,期待下面剧情的开展。

 童苡萱《特种兵之火凤凰》

  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这样一部继《特1》、《特2》大热之后应运而生的女版《我是特种兵》备受关注。八个女人一场戏,可谓是相当“热闹”。该剧从女特种兵的选拔到成军到训练到出师到实战的全过程,真实还原了女特种兵炼狱般的训练情景。女兵相对于男兵的枯燥甚至乏味多了不少的可看性。比如童苡萱在剧中饰演的欧阳倩就是一个百变的角色,训练时她虽然爱哭,恐高,但是在执行任务时又是一位性格细腻,嗅觉听觉超于常人的排雷高手 。随着剧情的追进,她与张晨初的恋情也逐步展开,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在剧中,欧阳倩(童苡萱)与张晨初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但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张晨初突然消失去当了兵,后来双方失去了联系,虽然互不知道对方在哪里,但是他们依然深深地思念着对方,想念着之前在一起的日子。这也揭晓了欧阳倩为何在大学没毕业就选择了去当兵的原因。女特种兵也有属于自己的爱情,而接下来,二人是否会重逢?是否会重温那阔别多年的恋情?

  从开播至今,百变童苡萱让观众领略到了她那出众的演技,在剧中童苡萱与张晨初二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是擦肩而过?还是重聚首?尽请关注《特种兵之火凤凰》接下来的精彩!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4/n389517846.shtml report 2694 童苡萱搜狐娱乐讯近日,刘猛编剧执导,童苡萱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独家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以全国同时段第二的好成绩遥远领先。童苡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特种兵之火凤凰》热播 童苡萱剧中展迷离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