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和万事兴》开机 简远信李依晓打造女人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家和万事兴》开机
《家和万事兴》开机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兼制作人简远信执笔,著名导演王伟廷执导的都市亲情伦理时装剧《家和万事兴》于日前正式在常州开拍,该剧聚焦当时都市生活的热点话题,歌颂了人性中“真、善、美”等积极向上的美好一面。剧中汇聚了李依晓、海陆、张迪、李进荣多位实力演员,这也是继《新洛神》后,“甄宓”李依晓与编剧简远信的再次合作。李依晓此次饰演女主角张映雪,对于剧中自己将要面对的家庭社会双重挑战,李依晓表示《家和万事兴》不单是一部都市言情剧,更是一部充满温情的女性励志大戏。

  李依晓华丽变身 演绎都市坚强女子

  被誉为“收视操盘手”的金牌编剧简远信,其作品如《回家的诱惑》、《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等都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收视热剧,如今在暑期热播剧《新洛神》后,简远信又回归拿手的都市题材,联手李依晓,一同创作这部《家和万事兴》。

  剧中,李依晓饰演的张映雪集温柔、善良于一身,堪称现代版的“甄宓”,但单纯可爱的她却遭遇了种种磨难,不仅如此,张映雪还要挑起生活的重担。李依晓表示经过上次的合作,简远信老师对她非常有信心,而这回的角色是为自己量身定做:既有中国女性传统美的一面,也有自强不息的新时代气息。特别是张映雪笑对困难的积极态度,也让李依晓潸然泪下:“虽然是现代社会,但女性还是弱势群体,尤其是她(张映雪)这种单亲妈妈,遇到的困难只会更多。不过她从未抱怨和放弃过,而是选择擦干眼泪,继续新一天的生活,我觉得这种乐观精神是非常值得女性观众学习的。”

  再演现代戏 李依晓直言“今非昔比”

  提起李依晓,观众更熟悉她所塑造的古装角色:《楚汉传奇》中的虞姬、《陆贞传奇》里的长公主以及《新洛神》的甄宓。而在《家和万事兴》中,一向大气婉约的李依晓却要挑战颇具“烟火味”的单亲妈妈。“其实我有过现代戏的经验,就是马上要和大家见面的《幸福年代》(原名《天下人家》),但当时的我还是初学者,拍摄时更多是一种本色演出。难免会有遗憾。”而在《家和万事兴》中,李依晓对角色却是信心十足,她表示现在的自己无论是演戏还是生活,心态都更加的从容和自然。不过李依晓还是笑言这回自己不会再有华美的宫服穿在身上,而是要扎起马尾,穿上牛仔裤,十足一个辣妈扮相。

  据悉,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大型都市亲情伦理时装剧《家和万事兴》整个拍摄过程将历时三月,而由李依晓主演的另一部亲情大戏《幸福年代》也即将登陆上海台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4/n389514912.shtml report 1456 《家和万事兴》开机搜狐娱乐讯由金牌编剧兼制作人简远信执笔,著名导演王伟廷执导的都市亲情伦理时装剧《家和万事兴》于日前正式在常州开拍,该剧聚焦当时都市生活的热点话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家和万事兴》开机 简远信李依晓打造女人大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