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有英雄》塑清装偶像 周一围赞李小冉端庄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一围
周一围


  搜狐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青年导演杨文军执导,周一围、李小冉、于明加、薛佳凝、包贝尔等偶像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清末民国励志传奇巨制《独有英雄》正在湖北、新疆、广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开篇便以电影版画面质感及盗墓复仇的传奇故事深受观众喜爱。其中,周一围、李小冉首次合作清装扮相精致,上演了一段青梅竹马、生死相依的爱情,为这部励志传奇大剧增添了一抹青春亮丽的偶像色彩。

  周一围李小冉塑“清装偶像”

  《独有英雄》讲述了清末年间周一围饰演的戏子马玉郎为报父仇阴差阳错成为一代煤老板,最终走上实业救国之路的成长史诗。从《深牢大狱》到《名门劫》再到《苍穹之昂》,周一围向来以温文尔雅、睿智果敢的文艺小生形象深入人心,此次扮演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从年少轻狂到历经沧桑,周一围表示被剧本所吸引,“我以前的角色看起来是好孩子,但基本上是有毛病的,有点隐藏的神经质,爆发后是极致化的。但这个角色我特别喜欢,济南京剧的角儿,一夜之间家门突变,在传奇的经历中前后性格有成长的转变,这相当考验编剧功底。”此外,据他透露,导演杨文军的人文气质也是吸引他参演的原因之一。

  虽然是一部史诗范儿纯正的励志传奇剧,但周一围与李小冉的情侣首秀却为该剧抹上“清装偶像”色彩。剧中,李小冉扮演的京剧花旦粉蝶与周一围青梅竹马,朝夕相处的感情没有甜言蜜语的浓烈,因此两人用简单的动作与眼神,将这份甘味醇厚表演的淋漓尽致,精湛的演技令不少观众感动,尤其是深情离别前的一场戏,有网友表示看不出来在演,“马玉郎起身复仇前,虽然万分不舍,但粉蝶只是平静地帮他整理衣服,嘱咐他按照戏文里说的那样遇事不要冲动,马玉郎微笑,‘你好像我姐’,‘不,是妻,我等你回来’,这段对话虽然简单,但是太感人了。”

  周一围赞李小冉:邻家气质动人

  一直以来,李小冉给观众的印象都是婉约大方、高贵典雅的古典气质型美女,此次在《独有英雄》饰演粉蝶,也算是本色出演。虽然戏份不多,但她的每一场戏都令观众印象深刻,过目不忘。尤其是角色本身的大气与温柔,对周一围的不离不弃、生死相依,成为不少网友心中的“女神”,男人心中的完美妻子。此次,《独有英雄》虽然与周一围第一次合作,但两人表现的十分默契,而周一围在接受采访时对李小冉赞不绝口,“李小冉是干净的邻家气质,跟她在一起演戏,只需要安安静静,就很动人。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她,那就是端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4/n389508486.shtml report 1765 周一围搜狐娱乐讯由小马奔腾出品,青年导演杨文军执导,周一围、李小冉、于明加、薛佳凝、包贝尔等偶像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清末民国励志传奇巨制《独有英雄》正在湖北、新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