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迅喊话王志“对我好点!” 锡婚十年高调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朱迅在节目中对自己说“十年前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十年前我嫁人了!你听到了吗?”
朱迅在节目中对自己说“十年前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十年前我嫁人了!你听到了吗?”

  搜狐娱乐讯   生活在镁光灯下的明星们都不太希望将自己的感情生活被公开消费,隐婚、隐恋现象普遍,但央视主持人朱迅却有点例外,一向真性情的她,在锡婚之际,频频在公开场合喊话老公王志,高调示爱。

  近日,央视全民欢乐视频互动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中的一段以“十年”为主题的视频在网上流传甚广。视频中,尚雯婕、朱迅、龚丽娜、林海、尉迟琳嘉、陈欢等知名艺人都穿越时空,向十年前的自己送去了最真切的人生体验,他们中有说生活环境的、有说工作事业的……但唯有朱迅面对镜头时,满脸幸福、无比兴奋地说:“十年前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十年前我嫁人了!你听到了吗?”

  朱迅与前央视主持人王志因工作结缘,于2004年1月注册结婚,并在当年生下一个可爱的儿子,一家三口过着令人艳羡的幸福生活。身为公众人物,私生活难免被八卦,但朱迅和王志似乎并不在乎外界的流言蜚语,用事实向大家证明着他们幸福的婚姻生活。

  今年,朱迅、王志两人的婚姻将走进锡婚,这在感情如戏的娱乐圈着实不易。朱迅也难抑幸福之情,继“十年”采访之后,近日,在其新节目《宝宝来啦》的节目现场,看到恩爱的夫妻嘉宾,朱迅再次隔空向老公王志撒娇:“你听见了吗?以后要对我好点!”

  据悉,《宝宝来啦》是一档全新的、由父母预测孩子行为的游戏类节目,赢得游戏的家庭将获得奖励。所有参赛家庭无论表现如何,都将在节目最后角逐宝宝成长基金,节目的特殊之处在于参赛家庭互不构成竞争关系,能否收获奖金完全取决于宝宝同父母的“默契”程度。本节目既有家庭成员间的甜蜜情感,也有无法预料的有趣游戏,别开生面,抓人眼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4/n389507337.shtml report 1166 朱迅在节目中对自己说“十年前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十年前我嫁人了!你听到了吗?”搜狐娱乐讯生活在镁光灯下的明星们都不太希望将自己的感情生活被公开消费,隐婚、隐恋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