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诡婴吉咪》首日场次创记录 3D惊悚引观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老戏骨为新人搭戏
老戏骨为新人搭戏

林峰被玩偶纠缠
林峰被玩偶纠缠


  搜狐娱乐 近日,由香港知名导演梁普智执导,林峯、吴千语、徐子珊、盛君主演的3D灵异巨制《3D诡婴吉咪》市场表现出色,据不完全数据统计,影片上映首日(10月31日)票房超400万,累计票房(含点映场)超460万。据悉,《3D诡婴吉咪》在同日上映的新片中排片率上座率均位居第一,而青春偶像阵容和3D极致惊悚体验,是该片吸引年轻观众的两大法宝。

  《3D诡婴吉咪》首日票房进同类前五 全新概念引发观众热捧

  《3D诡婴吉咪》上映首日正值万圣节档期,表现十分亮眼,当天排映映场次约8500场,在3D场次上,与分账大片《斯大林格勒》3D影厅排片量不相上下;而上座率也同时攀升至第一位,领跑《惊天魔盗团》、《特殊身份》、《金刚狼2》等大片,这无疑改写了内地恐怖惊悚类影片首日排映场次的历史。

  同时,《3D诡婴吉咪》首日票房排在内地电影市场恐怖惊悚类影片历史第五位,这是目前国产惊悚类型片票房前五的影片中,唯一没有系列或者改编基础的影片,(《孤岛惊魂》、《笔仙》都有系列基础,《绣花鞋》有改编基础),全新的惊悚恐怖概念跳脱以往国产惊悚片血腥、惊吓的同质化内容,惊恐效果结合情感内核,打动了无数年轻观众。

  3D带来极致惊恐体验 身临其境体验颤栗空间

  《3D诡婴吉咪》在视觉体验上也在同期影片中独领风骚,好莱坞水准的3D技术保证了影片精心设计的恐怖效果能够全面呈现,让观众身临其境体验极度恐怖效果。

  《3D诡婴吉咪》讲述了由林峯饰演的音乐监制叶浩与盛君饰演的主持人天晴新婚后搬入新房后,遭遇了灵异事件——一个前任房主留下来的鬼魅玩偶彻底搅乱了他们生活。这个玩偶用整蛊恶作剧对遗弃他的三个主人进行复仇。灵异玩偶“吉咪”在片中无处不在,极为恐怖。

  由于影片在封闭空间里营造恐怖气氛,因此采用了好莱坞水准的3D技术类营造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而据观众反响来看,真3D打造出的幽闭空间的恐怖感十分震慑人心,《3D诡婴吉咪》此次挑战真3D恐怖视效十分成功,让这部精心打造的惊悚片能超出了所有观众的预期。

  目前,《3D诡婴吉咪》正在全国热映,随着影片关注度不断攀升,业内普遍看好该片将会为市场带来新的惊喜,也有望创造国产惊悚片的新纪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3/n389460943.shtml report 3292 老戏骨为新人搭戏林峰被玩偶纠缠搜狐娱乐近日,由香港知名导演梁普智执导,林峯、吴千语、徐子珊、盛君主演的3D灵异巨制《3D诡婴吉咪》市场表现出色,据不完全数据统计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