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绮莉谈成龙想小龙女:不阻止他们父女见面

来源:搜狐娱乐
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
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八卦周刊报道,从来小龙女吴卓林是成龙的禁忌话题,一提这个女儿,直如行人止步,不会得到他的什么实质响应。 29号,成龙在发布会破天荒的谈起忽视女儿很久,外界立刻传成龙可能要认回女儿。对此,吴绮莉回应:“并不会阻止他们见面。”

  周二,成龙在《警察故事2013》中开始走亲民路线,演员景甜在片中饰演他的女儿,“这是一对特殊的父女关系,父亲忙于警察工作,结果在生活上疏忽了女儿,导致女儿很叛逆。”景甜透露,片中有很多哭戏,往往自己还在酝酿感情,“一抬头,就看见成龙大哥已泪流满面。”片中有一场戏,父女两人闹矛盾,结果女儿扭头就走,成龙一下子就情绪崩溃,“眼泪就止不住了,结果拍完这一条,拍第二条的时候,就哭不出来了。”

  “我想起了我的小龙女。因为我也对她疏忽了很久。”成龙第一次当众主动提到了这个他在“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中”生下来的女儿。不过他并没有接着说下去,“我也想起了小房子(房祖名)和我的爸爸妈妈,尤其是我父亲在病床上的那一幕。”短短两句,带来无限想象—成龙要认回小龙女?两父女终有见面的一天?

  成龙突破性讲小龙女,吴绮莉一再强调无感觉,而后冷静回应:“你要问我的小朋友。我比较实在,会想现在正在发生的事,例如女儿读什么学科,自己要找个伴,不喜欢向后看太远。”最近有追求者吗?“还没有出现,不知道他在哪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3/n389452771.shtml report 2315 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八卦周刊报道,从来小龙女吴卓林是成龙的禁忌话题,一提这个女儿,直如行人止步,不会得到他的什么实质响应。29号,成龙在发布会破天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吴绮莉谈成龙想小龙女:不阻止他们父女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