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宗宪上节目偷牵女选手 当场遭批被恶整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宗宪偷牵女选手
吴宗宪偷牵女选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视、三立《超级接班人》展开评审合作赛,吴宗宪与“Double 2”合作,陈孙华说:“宪哥一出来就很震得住全场,像贴鬼符一样!”洪敬尧则故意批他表现差,事后赶紧解释:“是其他选手叫我们帮忙报仇的。”对于歌唱表现,吴认为自己是将军,不适合拿大炮,更形容:“我是厨师,不适合端出来被吃!”

  吴宗宪、Shan首次合唱《屋顶》,他透露:“比跟温岚唱起来更有感觉。”Shan则说自己被吓到,还直呼:“宪哥突然牵起我的手,跟彩排都不一样!”因此惨遭恶整,吴宗宪拿下节目史上最低分,连喊不公平,“不要我在内地工作,你们私下串通好整我。”

  而陈孙华比赛前超紧张,自嘲说:“我前8个月讲了太多不是人话的点评。”这回花了1周时间练习,与native Seventeen 和A-Plus合作,自掏腰包请吃大餐,更砸下8万治装费。洪敬尧指出他歌声有文艺气息,吴宗宪则说:“孙华老师那抖肩,超有少女的羞涩。”看到评审鼓励,陈笑说:“账号快给我,我要去汇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3/n389452583.shtml report 2170 吴宗宪偷牵女选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视、三立《超级接班人》展开评审合作赛,吴宗宪与“Double2”合作,陈孙华说:“宪哥一出来就很震得住全场,像贴鬼符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吴宗宪上节目偷牵女选手 当场遭批被恶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