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唱吧》今首播 潘长江父女荧屏主持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一起唱吧》今首播 

潘长江父女荧屏主持首秀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档全明星代际沟通音乐综艺秀节目《一起唱吧》11月2日晚21点26分将华丽亮相。《一起唱吧》每期上演不同主题,邀请四位嘉宾全能演绎,逐队较量,还有神秘大咖助阵,火热气氛引爆全场。值得一提的是,《一起唱吧》在主持阵容上采用“2+1”,即著名喜剧演员潘长江携女儿潘阳上演父女档,再加上北京卫视当家花旦栗坤,全新的主持方式带给观众新鲜体验。

  众明星春晚金曲大串烧,致敬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春晚

  首期《一起唱吧》主题是“向春晚致敬”,从《思念》到《因为爱情》,从《今儿个真高兴》到《难忘今宵》,数首春晚舞台上的经典歌曲将被一一唱响。贾玲、刘大成组成青春队,周艳泓,黄鹤翔组成经典队,分别由潘阳、潘长江带队,进行改编曲目大PK。

  春晚“老将”潘长江将为观众讲述春晚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对他本人来说,11年的春晚经历除了给亿万华人观众带来欢笑记忆,对家人来说,还有抹不去的愧疚与遗憾,潘长江现场讲述自己家里不一样的除夕记忆,并向春晚所有演职人员致敬。

  郁钧剑的徒弟刘大成则向潘长江及所有春晚前辈致敬,演绎别样版的军旅歌曲《说句心里话》。新生代综艺大咖贾玲华丽变身增肥版coco李玟,销魂卧姿笑爆全场,她还现场叫板黄鹤翔,唱起90年代他的成名曲《九妹》,两人把搞笑PK变成互相拆台。贾玲更大胆调侃长辈潘长江,尽展“谐星”功力。

  甜姐儿周艳泓发挥“隐藏技能”,将1988年春晚上毛阿敏的一首《思念》模仿得惟妙惟肖,尤其捕捉到毛阿敏肩膀、手势的特点,引得三位主持人也按耐不住,纷纷效仿毛阿敏走下楼梯那段经典动作,上演了一场“大姐大”模仿秀。

  爆笑游戏接连上演,黄鹤翔惨遭贾玲调侃

  《一起唱吧》不仅有贯穿全场的经典歌曲、动听音乐,更有众明星紧张激烈的“搞笑对决”,引发现场观众爆笑连连。节目组精心打造了由三个游戏组成的“音乐辞典”环节——第一个游戏“唱吧唱吧”中,节目组邀请七名天真可爱的小朋友,用童声演唱春晚经典歌曲,两队嘉宾抢答小朋友们唱的是什么歌。大屏幕上的小朋友天真可爱,萌翻了所有观众和嘉宾,但“依依呀呀”的童声演唱也愁坏了几位明星。

  在“让我唱下去”游戏中,刚刚在《最美和声》中有精彩表现的学员陈俊豪和殷睿来到现场,与众明星展开歌曲接龙。二位学员的精彩发挥,不仅给现场观众带来意外之喜,也为两队明星带来了不小压力。

  “歌名猜猜猜”游戏里,明星们化身“表演达人”,通过肢体动作让队友猜歌名,黄鹤翔卖力表演却惨遭贾玲调侃是“大猩猩”……歌坛老将对战实力新星,谁才会是最后的赢家?此外,节目还特别编排了“老歌新唱”,用最意外的方式带观众回顾春晚经典:周艳泓、黄鹤翔摇滚演绎KTV不朽歌曲《因为爱情》;贾玲、刘大成精心打造蓝调布鲁斯版《众人划桨开大船》。更有全场大合唱《难忘今宵》,让观众仿佛置身于除夕的春晚现场。

  更多精彩更多欢笑,尽在11月2日晚21点26分北京卫视《一起唱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2/n389441512.shtml report 2109 《一起唱吧》今首播潘长江父女荧屏主持首秀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档全明星代际沟通音乐综艺秀节目《一起唱吧》11月2日晚21点26分将华丽亮相。《一起唱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