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热播 蒋毅情迷穆婷婷演绎腹黑绝配

来源:搜狐娱乐
蒋毅穆婷婷演黑腹“情人档”
蒋毅穆婷婷演黑腹“情人档”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的现代情感悬疑大戏《金玉满堂》正在热播中,穆婷婷变身时尚职场女强人,蒋毅则蜕变成绅士贵公子。两个内地最受瞩目的荧屏新生代偶像合作出演情侣档,“心机女”与“花花公子”的组合势必成为影迷心中的“腹黑绝配”。

  “花花公子与心机女”演技获肯定

  《金玉满堂》是一部集合爱恨情仇、离奇故事、豪门争斗等众多元素的都市情感大戏,以百年酒铺“金玉堂”百年庆典上的意外为引,讲述了刘家三代人的恩怨情仇。剧中,首度转型变身心怀叵测的冷都女,刁蛮任性,极富城府,将“心机女”的形象演绎得栩栩如生,令很多观众恨得牙痒痒。

  而蒋毅饰演的也是一位腹黑典范,并且跟胡杏儿与穆婷婷这对“姐妹花”上演了一出“情虐三角恋”。剧中蒋毅与穆婷婷二人的出色演技获得观众的一致肯定,成为影视圈最具影响力的男女演员指日可待。

  蒋毅穆婷婷情侣档将成“腹黑绝配”

  区别于《土地公土地婆》、《凤凰牡丹》中的合作,蒋毅与穆婷婷在《金玉满堂》中的亲密程度跨进了一大步,二人这次终于牵手演起了情侣。在《金玉满堂》中,穆婷婷饰演的刘采凡心怀叵测,争强好胜,霸气凌厉,面对爱情欲求温暖却总是失之交臂,过犹不及,历经身世变迁,家庭破裂,感情失意的她与同病相怜的赵语天(蒋毅饰)珠胎暗结一拍即合。

  尽管穆婷婷饰演的刘采凡令人恨之入骨,但不幸的身世令观众心生怜爱,此番穆婷婷发挥“心机女友”的功力,携手“花花公子”代言人蒋毅出演情侣,一个是男生们心目中的“坏女孩”,一个是女生们花痴的“伪富二代”,随着《金玉满堂》的播出,二人势必成为影迷心中的“腹黑绝配”,成为反派情侣档中最受瞩目的一对“情人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2/n389437124.shtml report 2767 蒋毅穆婷婷演黑腹“情人档”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的现代情感悬疑大戏《金玉满堂》正在热播中,穆婷婷变身时尚职场女强人,蒋毅则蜕变成绅士贵公子。两个内地最受瞩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