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绽放》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绽放》发布会 斌子挑战感情戏扮好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斌子出席《幸福绽放》发布会
斌子出席《幸福绽放》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新疆楚天唯盛传媒有限公司和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家庭情感剧《幸福绽放》将在南京影视频道播出,斌子、朱泳腾、张子枫等主创昨日出席发布会,为该剧造势。常在战争动作戏里扮演硬汉形象的演员斌子转型挑战感情戏,和“最小冯女郎”张子枫扮演一对催人泪下的悲情父女,斌子诠释绝世好爸爸夏援朝不顾一切保护养女夏霏却被命运捉弄不得不忍痛将女儿让给生父,十八年来一直躲在女儿周围默默的关注着女儿的成长,揪心剧情引爆观众泪点。

  据悉,在电视剧《幸福绽放》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末,祁雯(马雅舒饰)和夏援朝(斌子饰)一起悄悄将前男友抛弃的患病女婴夏霏收养,为了把全部的关爱给夏霏(张子枫),两人没有再生自己的亲生孩子,历尽千新万苦治好女儿的病解决各种困难让女儿上学读书后却遭遇孩子亲生父母一次次抢夺,为了女儿的前途,夏援朝和祁雯忍痛将夏霏还给生父便从此消失直到18年后与女儿再次相遇的催泪故事。

  紫微星空艺人斌子在刚落幕的《武工队传奇》里扮演“二货”石大虎,喜感十足,获得大批粉丝喜爱。在即将播出的《幸福绽放》里,斌子将转型挑战感情戏,完全颠覆铁血硬汉形象,大量细腻饱满的感情戏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剧中斌子饰演的夏援朝没什么大本事也不会讲大道理,但他爱女儿超过爱自己,只要是为了女儿好,他愿意付出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当女儿因为户口问题不能上学时,这位老爸无路可走时竟拿着菜刀去学校准备拼命,当女儿偷偷被带走后,这位老爸竟不顾危险飞身追车。斌子饰演的夏援朝是天底下最为普通也最为伟大的父亲,催泪感人的亲情故事化作荧屏正能量诠释人间最为可贵的伟大父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2/n389437068.shtml report 2300 斌子出席《幸福绽放》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新疆楚天唯盛传媒有限公司和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家庭情感剧《幸福绽放》将在南京影视频道播出,斌子、朱泳腾、张子枫等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