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商机》古稀老人它乡创业 全体起立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古稀老人它乡创业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推出的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商机》已开播三期,前三期节目一经播出,即受到热捧,网友纷纷表示,终于看到一台非娱乐版、接地气的“好”字辈创意节目,其超强实用性与理性投资思路,引爆新一轮国人创业热情。本周六11:0分《中国好商机》即将迎来所有项目分组赛最后一期,12家“好商机”项目各归主位。继承前三期各项目的优秀表现,本期节目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商机”,更让人感受到了创业者在创业之路上的辛酸、执着和项目闪光的创意。

  “我想让孩子们做科学家”——一个七旬“老顽童”的玩具厂梦

  一号选手的第一个展示片播放完,在场的所有人都已经满心的敬佩。当这位白发苍苍但精神矍铄的老人出场时,节目导师、现场观众、工作人员等均起立鼓掌,向这位古稀创业者,72岁的王文渭老师致敬。

  “本该是在家安享晚年的时间,却不顾亲朋阻拦和妻子一起离家去创业,图什么?”主持人问出了所有人心中的疑问。“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一个科学家的梦,我做这款电子积木玩具,就是帮孩子们圆梦,也让我脑子里的创意想法变成现实。”王老师在60秒阐述以及和主持人、导师的交流中,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无不透露着对生活的热情。而他带来的“电子积木”项目也确实让所有人惊叹,场上几个嘉宾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孙博伍也在其他几位导师的怂恿下去现场体验了一把,做出了一个简易版“电子门铃”。

  场上几位导师都给了王老师很高的评价,迟景朝导师甚至在团队成员已满的情况下使用了保留已久的爆灯机会,现场媒体评审团之一来自中国加盟网的副总裁王朝也表示要给这个项目一年的免费推广。“我是一个教育工作者,我要把我的毕生献给下一代,为中国培养更多的创造性人才,尽一份力量!”这句听起来很官方的话语从王老师口中说出,却让所有人听到了满满的诚恳和感动。

  一个芋头牵出的爱情——感受港台“穿越”式的浪漫小资

  二号选手的短片带来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而故事就发生在他的“寻芋记”甜品店里。短片播完,二号带着他精致的小甜品和四位美女闪亮登场,全场立刻响起一片惊呼声,几位导师更是在美食加美女的攻势下乐成了一团。

  在导师们品尝美食的时候,二号选手阐述了自己项目的特点和优势。精致可爱又可口的甜点俘获了导师们的“芳心”,团员未满两位导师纷纷亮灯。“寻芋记,让人期待的味道”,付总自信于自己小店的温馨时尚,港台加创新式甜品的正宗美味,也在几位导师的点拨下认识到了自己客户群的局限性和店面位置的局限性,受益颇多,最终加入了承诺要将“寻芋记”打造为“中国甜品第一品牌”的区锐强团队。

  关于美丽的“梅开二度”——“面膜女王”打响产品升级战

  在好商机第一季首期首个荣膺“中国五星好商机”的项目膜法传奇1853掌舵人李倩倩带着她的“美丽传奇”再登《中国好商机》的舞台,身怀六甲且在第一季项目升级成功的李倩倩显得更为美丽自信。在阐述和与导师、主持人交流的过程中,她透露了第一季结束后自己根据导师指导调整的项目方向获得的成功,同时更为清晰细致的介绍了项目产品的种类、研发、门店情况、招商情况、加盟要求等,使所有人对“膜法传奇1853”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

  第一季节目结束后,“膜法传奇1853”产品知名度迅速提升,也让其在招商上,尝尽了甜头,“面膜女王”这次再战好商机已经有了更加牢固的基础和自信,也是《中国好商机》的节目效果反馈。最终李倩倩成功成为李光斗导师的最后一位团员,也为好商机的分组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节目详细情况敬请关注本周六11:10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一频道《中国好商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403301.shtml report 1987 古稀老人它乡创业搜狐娱乐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推出的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商机》已开播三期,前三期节目一经播出,即受到热捧,网友纷纷表示,终于看到一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