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雯雯加盟《大江东去》 挑战出演贫苦家庭人妻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雯雯加盟《大江东去》

王雯雯最新写真
王雯雯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女导演胡玫执导的大型历史年代剧《大江东去》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制作阶段,此次内地人气青年女演员王雯雯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性格善良为人正直的阿珠一角。王雯雯此次颠覆以往在影视剧中性感、时尚、冷艳的银屏形象,挑战出演旧上海贫困家庭朴实、善良的人妻。王雯雯在剧中突破自我的表现,希望能带给观众朋友们不一样的银屏形象。

  剧中怀孕的共产党文昭在一次行动中意外羊水破裂,被阿珠(王雯雯饰)的丈夫云来救至家中,由于条件十分清贫,阿珠(王雯雯饰)把原本要留给女儿小凤的唯一一个向邻居借的鸡蛋给刚生完产的文昭做了碗醪糟鸡蛋,对文昭和她的孩子更是悉心照料。一天一个说是丈夫好友的人给了阿珠(王雯雯饰)两万大洋,并称是与云来做生意赚得钱,阿珠(王雯雯饰)怀疑 再三逼问丈夫,得知事实是丈夫出卖了文昭敌人给的赏金。虽然一家人日子过得十分苦,幼小的女儿经常连碗稀饭都吃不上,这两万大洋算是全家的救命钱。但正直的阿珠(王雯雯饰)绝不会拿别人的命去换,她大怒对丈夫一通打骂,要求把钱还回去。丈夫却叫她不要大声张扬,以免另一屋的文昭听到,面对自私软弱的丈夫,阿珠(王雯雯饰)气得差点晕过去,她决定马上告诉文昭,丈夫再三阻挠,她推开丈夫跑出屋却发现文昭已没了踪影。 王雯雯此次颠覆以往在影视剧中性感、冷艳、高傲、时尚的人物外形以及人物性格,可谓饰演180度大变身,挑战旧上海贫困家庭的妻子。众多喜爱王雯雯的粉丝朋友表示很期待王雯雯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402164.shtml report 2782 王雯雯加盟《大江东去》王雯雯最新写真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女导演胡玫执导的大型历史年代剧《大江东去》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制作阶段,此次内地人气青年女演员王雯雯加盟该剧,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雯雯加盟《大江东去》 挑战出演贫苦家庭人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