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痴情傻女回头寻爱 王瑞感怀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图:《非常完美》情感嘉宾王瑞
图:《非常完美》情感嘉宾王瑞

  搜狐娱乐讯 本周贵州卫视《非常完美》即将带来:为了爱情回头的可爱女孩车文娜,在爱情时差面前能否让时光倒流,追回擦肩而过的他;有野蛮女友的那一面,有快乐的一面、有温柔娴熟的一面的”百面女孩“芯柔现场展示“如何做个传统韩国好媳妇”;要趁着青春年少,给爱人全部的阿雅即将带来《非常完美》史上最特别,带一点好笑,可又让人感动的一段无厘头告白……本周日晚21:10分,我们一起去见证这些充满爱与热情的“遇见”吧!

  痴情傻女车文娜:如果我回头,你是否还在?

  曾经在《非常完美》尴尬陷入三角关系的车文娜,曾经要寻找她的海绵宝宝的车文娜,曾经和男嘉宾李桢航发生口角冲突的车文娜,当时为爱而努力的车文娜,这次再次来到了《非常完美》的舞台!同样再次为爱而来,可以想象得出她必定要承受受很大的压力,但是她却执着而坚定的再次站在了这里。她说:“我可以什么都不管了,就算全世界都觉得我是神经病,骂我,嘲笑我,我也要告诉你,我喜欢你!”

  上一次她穿着不合适的蓬蓬裙,踩着不习惯的高跟鞋,站在告白的位置上,而今天的她换上最自在的衣服,踏踏实实的踩在地板上,站在原来的位置再次告白。究竟令她能不能控制住喜欢的人是谁?当她动容的说出“上一次我错过了你,这一次我不想错过。”的话的时候,站在她对面的他会否能牵起她的手,一起幸福的走下舞台呢?

  情感嘉宾王瑞:年轻的时候傻过才是青春

  看到了“派大星”女孩车文娜令人动容的二次告白,领教了韩国好媳妇芯柔豪爽大气的“白酒”告白,见证了侠女阿雅有一点特别、带一点好笑、可是又让人无端感动的无厘头告白……情感嘉宾王瑞无数次在节目中表达对女孩们的赞扬与羡慕,本周更是发出“年轻的时候傻过才是青春”的无限感慨!这些女孩们,她们或许单纯、或许沉稳、或许百变、或许简单,但是她们面对爱情无一不是抱着纯粹而一往无前的决心与态度,看上去或许有点傻,许多年后想起也许也会因为自己当时的冲动而不忍回看,但是这绝对的青春里最美好的一笔!

  加油吧!女孩!本周日晚21:10分,快来与贵州卫视《非常完美》一起勇敢书写青春爱的日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400263.shtml report 1369 图:《非常完美》情感嘉宾王瑞搜狐娱乐讯本周贵州卫视《非常完美》即将带来:为了爱情回头的可爱女孩车文娜,在爱情时差面前能否让时光倒流,追回擦肩而过的他;有野蛮女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