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仇者》曝少女性侵幕后特辑 呼吁女性安全

来源:搜狐娱乐
《猎仇者》中大胆裸露的性侵场面
《猎仇者》中大胆裸露的性侵场面

《猎仇者》剧照:樊少皇饰演的张金曾参与少女性侵
《猎仇者》剧照:樊少皇饰演的张金曾参与少女性侵


  搜狐娱乐讯 《猎仇者》于今日零点登陆各大院线公映,因影片涉及敏感的“幼女性侵”、“血亲复仇”、“法外制裁”等热门话题,引发了媒体与公众的广泛关注。今日,片方更公布了一段视频特辑,其中不乏大胆裸露及令人不忍侧目的残暴场面,影迷可以在观影后第一时间直击主创在拍摄“性侵案”时发生的幕后故事。

  据悉,男主角“杨言”(吴镇宇饰)的女儿在片中遭遇歹徒强奸,与近段时间社会频发的“幼女性侵”等针对未成年人的恶性伤害事件惊人的相似。结合本月24日,我国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联合发布了《关于依法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意见》。有影评人曾指出,此片的上映十分必要和及时,对未成年人的立法保护针对性很强,可以说有意义的影片应当顺应现实社会的关注和本质需要,如果引起普罗大众的关注、加强社会监督才能最终推进严格依法落实,将对有效预防未成年人受到性侵害、打击此类犯罪的作用不可小觑。

  金牌监制黄岳泰透露,《猎仇者》除了幼女性侵情节直击现实外,一共为观众准备了五大看点,分别是:“铁三角”聚首实力派宿将演绎猎杀疑云、“神经刀”吴镇宇个性诠释复仇死神、小人物逆袭黑帮世界“血亲复仇”再现、情色暴力直逼R级片开启黑色犯罪全新次元。黄岳泰透露,希望通过《猎仇者》让更多的女性观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知晓什么是性侵犯,遭遇性侵犯后如何寻求他人帮助。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一起行动起来,为女性建筑一道严密牢固的保护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91567.shtml report 2633 《猎仇者》中大胆裸露的性侵场面《猎仇者》剧照:樊少皇饰演的张金曾参与少女性侵搜狐娱乐讯《猎仇者》于今日零点登陆各大院线公映,因影片涉及敏感的“幼女性侵”、“血亲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