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网络首发 全民结婚季感人短片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洋溢
幸福洋溢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蓬瑞、华录百纳、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将于11月6日晚间正式登陆央视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这将是央视与湖南卫视首次“联手合作、同步播出”,开辟了国产剧全新的播出模式。该剧由导演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王彤、凯丽、大左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片方今日网络首发了一段温馨、感人的纪录短片,与剧中群星云集不同的是,短片中展示了各行各业的青年男女面对爱情、婚姻时的彷徨与勇敢,正式拉开“全民结婚季”的浪漫帷幕。

  纪录短片网络首发 聚焦大众“集体恐婚症”

  在今日首发的纪录短片“全民结婚季”中,镜头从剧中高圆圆、黄海波转向了真实生活中的都市人,他们身处于各行各业,他们行走于城市的每一条街道,黑白的画面中不断浮现的鲜艳字幕,也提醒着观众“生活中永远会有鲜活的色彩”。房屋中介、美院学生、护理技师、快递员、艺术总监,不同领域的人们,解读着他们各自对于爱情、对于婚姻的理解:有人渴望着婚姻、渴望着幸福美满的生活,面对巨大的现实压力却又望而却步,有人害羞地坦白“还没有做好准备”,甚至有人直言“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从美好浪漫的爱情到脚踏实地的婚姻生活,很多人自心底里产生了一种对于婚姻的小小恐惧。

  在镜头真实的记述中,这些普通男女们和《咱们结婚吧》中黄海波饰演的果然一样为难徘徊,总是怀揣着对于爱情最美的期待,但又对婚姻生活感到惴惴不安。都市青年的“集体恐婚症”俨然成为一种普遍的社会现状,也日渐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爱情、婚姻是否真的会给大家带来这么大的压力?

  爱情让人鼓足勇气 “全民结婚季”拉开帷幕

  这段纪录短片中,人们一边工作、一边讲述自己对于婚姻的理解,在他们看来,虽然感到一些恐惧和担心,但婚姻更是一种责任、一种陪伴,是一份安全感、一个结合。婚姻恰恰也带着人们迈向另一个幸福的起点,甚至可以“没有原因,想结就结呗”,因为只有爱情才能带给人们如此幸福的力量,让人可以鼓足勇气去拥抱美好人生。

  伴随《咱们结婚吧》的主题曲《终于等到你》悠扬的旋律,这些“恐婚男女”们放下了自己内心的纠结,对着镜头大声呐喊出自己对幸福婚姻的渴望,将“咱们结婚吧”不断接力、传递。正如《咱们结婚吧》中杨桃、果然一样,当真爱出现在人们面前时,每一个人都不会轻言放弃!随着纪录短片正式发布,《咱们结婚吧》剧组主创期望能够借此传递出“善意的力量”,也希望可以见证人们爱情开花结果、见证更多年轻人收获属于自己的甜蜜幸福。《咱们结婚吧》开播在即,该剧也势必在今秋掀起“全民结婚潮”,完美演绎都市青年对于幸福婚姻的永恒追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89348.shtml report 3065 幸福洋溢搜狐娱乐讯由完美蓬瑞、华录百纳、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将于11月6日晚间正式登陆央视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这将是央视与湖南卫视首次“联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