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长江潘阳主持首秀 讲述那些年的春晚

来源:北京晨报
潘长江潘阳主持首秀讲述那些年的春晚 


  北京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 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档全明星代际沟通音乐综艺秀节目《一起唱吧》11月2日21点26分将华丽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一起唱吧》在主持阵容上采用“2+1”,即著名喜剧演员潘长江携女儿潘阳上演父女档,再加上北京卫视当家花旦栗坤,全新的主持方式带给观众新鲜体验。

  首期《一起唱吧》主题是“向春晚致敬”。春晚“老将”潘长江将为观众讲述春晚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对他本人来说,11年的春晚经历除了给亿万华人观众带来欢笑记忆,对家人还有抹不去的愧疚与遗憾。郁钧剑的徒弟刘大成则向潘长江及所有春晚前辈致敬,演绎别样版的军旅歌曲《说句心里话》。新生代综艺大咖贾玲华丽变身增肥版COCO李玟,销魂卧姿笑爆全场。

  节目组精心打造了由三个游戏组成的“音乐辞典”环节——第一个游戏“唱吧唱吧”中,节目组邀请七名天真可爱的小朋友,用童声演唱春晚经典歌曲,两队嘉宾抢答小朋友们唱的是什么歌。在“让我唱下去”游戏中,刚刚在《最美和声》中有精彩表现的学员陈俊豪和殷睿来到现场,与众明星展开歌曲接龙。“歌名猜猜猜”游戏里,明星们化身“表演达人”,通过肢体动作让队友猜歌名,黄鹤翔卖力表演却惨遭贾玲调侃是“大猩猩”。

yule.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3-11/01/content_254316.htm report 1062 潘长江潘阳主持首秀讲述那些年的春晚北京晨报讯(记者解辰巽)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档全明星代际沟通音乐综艺秀节目《一起唱吧》11月2日21点26分将华丽亮相。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潘长江潘阳主持首秀 讲述那些年的春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