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克拉梦想》热播 迟帅阚清子被封“吻神”

来源:搜狐娱乐
迟帅、刘一含深情拥吻
迟帅、刘一含深情拥吻

  搜狐娱乐讯 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情感大剧《一克拉梦想》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蒋梦婕一改《红楼梦》里婉约娇弱的“林黛玉”形象,出演一名为了追逐设计师梦想,斗志十足的“二货女”刘美丽,与姚元浩“灰姑娘和王子”的感情戏虽然笑点十足,不过随着剧情的深入,却能瞬间戳中观众的泪点。超多大尺度吻戏也是该剧的看点之一,其中迟帅、阚清子最有“艳福”,吻遍了剧中异性。

  迟帅阚清子大走“艳福” “吻神”头衔当仁不让

  《一克拉梦想》是一部集合了时尚、职场、商战等诸多元素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大剧,在播出近一周时间内,该剧复杂的人物关系、虐心的爱恨情仇、惊心动魄的家族斗争初现端倪。其中,人物间复杂的感情线让观众欲罢不能,迟帅的吻戏更是多到“令人发指”。

  剧中迟帅饰演设计公司小开叶广义痴情于阚清子饰演的雪莉(高蓓),而刘一含饰演的静华一直默默守护着广义。雪莉(阚清子饰)作为周品缇(王琳饰)的复仇棋子去勾引广义,挑拨广义父子的关系,而雪莉(高蓓)真正想嫁的人是自己的亲表哥周旋(姚元浩饰)……迟帅、阚清子二人在剧中感情线极其“混乱”,而这理还乱的感情线让他俩饱受“艳福”,吻遍剧中所有异性。迟帅更被称作“吻神”,剧中饰演迟帅兄弟的李茂(饰王维)爆料:“我们的吻戏都先请教帅哥(迟帅),因为他最有经验,技术最好!”

  蒋梦婕“二货女”传递情感正能量

  剧中,蒋梦婕为实现设计师的梦想受聘于姚元浩的云想服饰,却不料因与姚元浩的“前仇旧恨”被处处穿小鞋。而她却“不抛弃不放弃”的坚持自己设计师的理想,不畏惧任何艰难,展现一名“二货屌丝女”的顽强生命力。

  在剧中饰演一位善良独立的时装设计师,而在现实生活中,自称“女汉子”的蒋梦婕也在不久前开创了自己的时尚设计品牌。她自创品牌的服装已经在各大活动中“露面”,获得不少好评。在问及现实与角色的“不谋而合”,蒋梦婕称:“拥有自己的品牌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会为我的梦想做任何努力,就像我们的剧名《一克拉梦想》,梦想的重量只有一克拉,但却很珍贵,希望大家都能实现自己钻石般璀璨的梦想。”

  剧情提要

  前集中美丽在静华的帮助下知道了自己身世的秘密。在前去感谢周旋出钱帮助自己寻找妹妹时,却意外得知了周旋的秘密,使二人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广义在发布会上意外遇见雪莉,使静华醋意大发,意图报复。广义向雪莉表痴心,却让雪莉把叶大器气病倒。周旋将美丽带去时尚party,而静华却想利用party报复周旋并让广义明白真相,却不料成就了美丽与周旋的“一吻定情”……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每晚19:30深圳卫视《一克拉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78690.shtml report 1904 迟帅、刘一含深情拥吻搜狐娱乐讯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情感大剧《一克拉梦想》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蒋梦婕一改《红楼梦》里婉约娇弱的“林黛玉”形象,出演一名为了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