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剧《牡丹亭》将亮相四艺节 编剧舞美都精彩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赵欣

  即将亮相“四艺节”的大型舞剧《牡丹亭》改编自明人汤显祖的经典作品,主创阵容强大,除了有担任团长的国家一级作曲家方鸣以外,团队其余成员也在国内声名显赫。

  据介绍,舞剧编导应志琪系著名舞蹈家,她主编的舞蹈《小城雨巷》、《石头,女人》等艺术作品堪称经典,《小城雨巷》更是荣获过有“舞蹈界奥斯卡”之称的荷花奖,并曾被票选为2007年中央电视台春晚观众最喜爱的歌舞类一等奖。

  此外,担纲舞美设计的周丹林也在圈内享有盛名,中央电视台曾播出的精品话剧《虎踞钟山》、《我在天堂等你》等均出自他的设计。他的许多舞台剧作品先后获得了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奖、中国话剧“金狮奖”舞美设计奖等众多的国内大奖。在《牡丹亭》中,观众将能欣赏到他独具匠心的精彩设计。票价:680、580、480、280、180、100元电话:966966 63738046。此外,重庆晨报旗下演艺频道“重庆演出大全”(yy.cqcb.com),汇集重庆最新最全的各类演出资讯。读者登录并新注册会员,将参与免费抽取本场演出门票。获奖名单将在本报及演艺频道中公布。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77605.shtml report 485 即将亮相“四艺节”的大型舞剧《牡丹亭》改编自明人汤显祖的经典作品,主创阵容强大,除了有担任团长的国家一级作曲家方鸣以外,团队其余成员也在国内声名显赫。据介绍,舞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