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当家》颠覆演技 谭松韵挑战民国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谭松韵俏皮可爱
谭松韵俏皮可爱

  搜狐娱乐讯 华策影视制作的励志传奇钜制《大当家》由香港金牌编剧张华标执笔、热门导演卢伦常执导,汇聚了姚芊羽、翟天临、张晨光、郝平、谢祖武、谭松韵等实力派演员,围绕一个大仁大义的传奇女性和自闭症天才青年成长的故事、两个显赫的家族、三段不同的虐恋情缘而展开,其中翟天临、谭松韵之间的动人情愫显得最为清新、明丽,同时也最让人心醉沉迷,从《甄嬛传》中的淳儿到《大当家》中的桂花香,谭松韵此次在新剧中努力用颠覆自我的演技证明自己的实力,将为广大观众演绎一段催泪虐恋。

  牵手翟天临 谭松韵诠释民国虐恋

  在《大当家》中,谭松韵饰演桂花香,这个角色虽然是旧上海的女孩,但是颇具当代80、90后新女孩的特征。她出身贫寒,却没有卑微之心,面对恶势力不卑不亢,敢于斗争;面对爱情,她敢爱敢恨,保护自己所爱的人。最初登场她便洋溢着一阵宛如清风版的独特气质,就好像“桂花香”这个名字,散发出淡雅清新的魅力。翟天临饰演的男主角程月亮是一个高智商却患有自闭症的青年,在她危难之时运用自己的智慧及时解救了桂花香,至此两人成为了好朋友。虽然月亮自闭,古怪,不通人情世故,但是桂花香还是默默地喜欢上了月亮,并不是因为他是富家少爷,而是他身上那份世俗间少有的善良和纯净吸引了她,她相信月亮真的会成为照亮大家前方路的“月亮”,他的赤子之心能够创造具有非凡意义和价值的结果。在月亮的成长过程中两人彼此靠近,陷入一段纠葛、复杂的虐恋纯爱中。

  《大当家》围绕着家族利益、民族存亡的背景而展开,力求刻画出跌宕波折的民国传奇,而编剧张华标也坚持了自己所擅长的情节铺衬,在剧中讲述了缠绵悱恻、凄婉动人的爱情故事,其中桂花香与程月亮之间的爱情则最能代表“青春一代”。他们两人最初是彼此最为信任的好朋友,但由于程月亮不懂爱情,而桂花香又太珍视友谊怕失去,只是静静地暗恋着。直到另外一个贪慕虚荣的女孩高玲玲的介入和从中作梗,这段三角关系使得两人之间产生了误会,导致了两人情感的分歧,甚至使得桂花香原本单纯朴素的世界观、爱情观轰然倒塌。但也正是被闺蜜高玲玲横刀夺爱,桂花香才能勇敢大胆的表现爱,不为所求的站出来保护程月亮不受伤害,正如当今许多新女性一样,宁愿自己遍体鳞伤,也要拼命保护所爱的人。纯情少女对战腹黑心机女,可谓看点十足。而如此坎坷波折的虐恋情缘也给谭松韵在表演上带来了很大的挑战,谭松韵更是笑称这是她第一次倒追一个男生,而且对方还是一个如此奇特古怪的一个人,此番追爱之旅,堪称蜿蜒曲折,需要展现桂花香内心细腻的变化,是自己在《大当家》当中最难以把控的地方。

  用心感受人物 力求为观众带来新鲜感

  谈到《大当家》中的桂花香时,谭松韵坦言这是一个“真切的就如清澈透亮的水晶,干净单纯,但同时内心的情感十分细腻,是需要用心去感受的人物”,因此她在表演、诠释的方式上也需要有很多的不同角度和层次,例如本剧开场的一段真假姐妹情,桂花香被冤入狱,她为了求生冒认自己是唐澜(姚芊羽饰)失踪多年的妹妹,但当她得知唐澜为了就她不顾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桂花香终究不忍说出了事情的真相。这个角色一出场,就历经生死大劫,且经过一段负罪和求生的矛盾挣扎,内心戏十足,尤其是在她知道唐澜得知真相后仍然冒着风险帮她的那一刻,她十分的感恩,甚至内心希望自己就是唐澜所找的妹妹。谭松表示她与前辈姚芊羽不是第一次合作,这次合作更增默契,相信开篇的姐妹情深会赚足大家的眼泪。而在爱情方面,从角色最初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向往,到美好期待被残酷现实所摧毁,都需要尽力去刻画出人物的转变细节,谭松韵表示自己在这个变化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情绪的过渡、扭转,而这也是《大当家》中桂花香最精彩的地方。

  乖巧可爱的谭松韵凭借《甄嬛传》中的淳儿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她一直都给大家留下了纯美的“萝莉形象”,很多网友都笑称她是“天生萌妹”,而她在《大当家》显然也是有意寻求自身形象的转型,该剧是谭松韵在影视作品中第一次尝试三角恋的剧情,接受采访时她强调这一次的剧本故事非常精彩,自己非常喜欢剧中的人物,也常和对手演员碰撞出激烈的火花,这次出演桂花香的角色,她坦言受到了饰演程月亮的新晋男演员翟天临的很大影响,“天临是就是戏痴,常会忘我的沉浸在角色中,甚至有时候他会和角色融为一体。”有几场戏,桂花香和程月亮两人之间出现了误会,在走戏的过程中,翟天临已一头扎进角色中,看见谭松韵笑场,会疾言厉色、甚至会暴跳如雷。而此时谭松韵一个白眼抛过去,毫不示弱,她笑称“你敢对我怒,我也对你怒!”这样一个表面上看起来可爱温顺的小女孩,内心却是非常强大,有着一股对抗精神。作为演艺圈新人的谭松韵,她赞叹几位主演都是德艺双馨的演艺前辈,在整个饰演桂花香的过程中,从他们身上所学到的是十分真切和受用的。随着《大当家》日前紧张的后期制作,很多观众也表示期待该剧早日开播,感受谭松韵的惊艳转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76429.shtml report 3964 谭松韵俏皮可爱搜狐娱乐讯华策影视制作的励志传奇钜制《大当家》由香港金牌编剧张华标执笔、热门导演卢伦常执导,汇聚了姚芊羽、翟天临、张晨光、郝平、谢祖武、谭松韵等实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