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蒙亭宜刘亭作做客《挑战名人墙》 现场受惊吓

来源:搜狐娱乐
蒙亭宜、刘亭作做客《挑战名人墙》
蒙亭宜、刘亭作做客《挑战名人墙》
水果刀穿过气球的瞬间
水果刀穿过气球的瞬间

众人围观鼻孔吹气球
众人围观鼻孔吹气球



  搜狐娱乐讯 演员蒙亭宜、刘亭作做客近期黑龙江卫视播出的《挑战名人墙》栏目,起初二人还兴致勃勃的动手制作气球玩偶,随后二人先是被气球达人用鼻孔吹气球的场面惊得目瞪口呆,又被飞刀炸起的气球吓了一身冷汗,现场可谓状况频发。

  蒙亭宜做得没有说得好

  节目现场,气球达人带了许多做好的气球玩偶送给现场的观众,并在现场用气球作了一束花送给蒙亭宜,看着这些生动的气球玩偶,蒙亭宜好奇的问道“你应该有好多女朋友吧?你应该很讨女孩子喜欢。”在达人简单的传授几招制作气球玩偶的技巧后,蒙亭宜也开始尝试的做了起来。结果做完的东西也说不好是什么,一会说是“车把”,一会说是“衣架”。达人也在一旁表示“最重要的就是怎么去解释,解释的很好!”

  小伙伴现场被惊呆

  做气球玩偶的长条气球似乎很难被吹起来,几位主持人轮番尝试都未能成功。当气球达人拿出打气筒的时候,主持人惊呼一起被耍了。随后气球达人表示自己不用打气筒也不用嘴,用鼻子就能将气球吹起来。众人纷纷表示怀疑的时候只见气球达人“呲、呲”两下就将气球吹了起来,丝毫没给众人反应的时间,就听所有的小伙伴“哇、哇”两声之后呆在那里。

  飞刀炸气球

  达人现场将锋利的水果刀整个插入到气球里面,气球没有被刀划破,透过气球还能看到里面的水果刀,台上的小伙伴再次被惊呆的同时也在疑惑达人是如何做到的。当主持人张朋接过装着水果刀的气球时,里面的水果刀向下滑了一下,李茂温馨提示的说道“当心炸!”张朋做了一个撇标枪的动作,将装着水果刀的气球抛向空中,不料气球迅速下坠,落地的瞬间水果刀将气球扎破,飞起的气球皮直奔蒙亭宜,吓得蒙亭宜直接躲到了李茂身后,现场的小伙伴也被惊得“啊!”声一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75882.shtml report 1970 蒙亭宜、刘亭作做客《挑战名人墙》水果刀穿过气球的瞬间众人围观鼻孔吹气球搜狐娱乐讯演员蒙亭宜、刘亭作做客近期黑龙江卫视播出的《挑战名人墙》栏目,起初二人还兴致勃勃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蒙亭宜刘亭作做客《挑战名人墙》 现场受惊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