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鬼才导演王晶 《风云天地》展现钱奴人生路

来源:搜狐娱乐
《风云天地》展现“钱奴”人生
《风云天地》展现“钱奴”人生

  搜狐娱乐讯 大型都市豪门奇情剧《风云天地》正在热拍中,这也是监制兼编剧王晶多年后与TVB 的又一次亲密合作。在这部由汪明荃、赵雅芝、刘恺威、唐嫣、莫小棋、孙兴、黎耀祥等十数位大牌演员主演的电视剧中,编剧王晶巧妙地透过一个家族的奋斗史折射出整个时代的变迁。而通过观摩这些“钱奴”的辛苦人生路,观众对于人性也会有更深刻的认识,出品方坦言:“《风云天地》不是简单地批判有钱好与不好,而是通过得财与失财之间的微妙关系,展现真实的人性。”

  “鬼才导演”王晶续缘TVB再战“豪门剧”

  有缘千里来相会,近两年开始北上发展版图的TVB,越来越卖力的笼络人才,先前离巢不少大牌也纷纷获得力邀,复出或回归俨然成一种阵势,与之交情颇深的 “鬼才导演”王晶,也在多年后又一次跟其亲密合作,打造豪门史诗剧《风云天地》,演绎富豪名门几代人之间爱恨情仇的家族争斗故事。

  “商业片巨匠”王晶出道至今不仅产量惊人,更佳作不断,1999年与TVB合作的商战大剧《纵横四海》一度席卷整个华人圈,创造了亚洲电视建台以来收视最高剧,至今仍被津津乐道。十余年之后,再度操刀“豪门史诗剧”的王晶,一改商战男人为主场的惯例,将一众女性精英推之风口浪尖上,呈现柔性美尔虞我诈的斗争,创新的豪门商战新风格,两岸三地的老中青演员的大牌云集,爱情、亲情、时尚、悬疑等收视元素的混搭,很是引人期待。

  《风云天地》展现“钱奴”人生路 窥探“极致之欲”的人性

  电视剧《风云天地》以纸醉金迷的豪门生活为背景,透过“女强人”曹关若男执掌的豪门家族的奋斗史,折射出整个大时代的变迁。剧中长子志宏及女友宋子桦,大亨姚大明等人,均因贪婪的欲望沦落为钱的奴隶,不仅六亲不认离经叛道,更在一次次的迷失中,将身边的亲情,友情,爱情,兄弟情等毁于一炬,沦为“钱奴”终落得苦雨凄风的下场。

  区别于一般商战剧,《风云天地》通过一场场豪门斗争,实则呈现繁华散尽后,人与人之间相扶相持的可贵真情,总制片人铁佛表示:“《风云天地》不是简单地批判有钱好与不好,而是透过得财与失财之间的微妙关系,呈现‘极致之欲’贪婪的可悲,来展现现代人面对金钱诱惑而出卖灵魂的懦弱人性,引发当下人的深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75539.shtml report 1698 《风云天地》展现“钱奴”人生搜狐娱乐讯大型都市豪门奇情剧《风云天地》正在热拍中,这也是监制兼编剧王晶多年后与TVB的又一次亲密合作。在这部由汪明荃、赵雅芝、刘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