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一套《梦想星搭档》 > 《梦想星搭档》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星搭档》今晚首轮淘汰 选手逆袭一雪前耻

来源:搜狐娱乐
常石磊萨顶顶演绎《鸿雁》
常石磊萨顶顶演绎《鸿雁》

  搜狐娱乐讯 央视大型原创电视音乐类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将于本周五(11月1日)迎来首场淘汰赛。萨顶顶、常石磊与王二妮、斯琴格日乐两组搭档上周意外爆冷惨遭“滑铁卢”。徘徊在淘汰边缘的 “妖孽组合”彻夜不眠常石磊亲自改曲,王二妮更褪去陕北花袄穿热辣短裙与斯琴格日乐“玩转”摇滚,今晚选手有望绝地反击上演逆袭战,不只是实力比拼,更为公益而战。

  垫底选手绝地反击突破自我 萨顶顶自制服装王二妮热辣现身

  在上周比拼中,“妖孽组合”萨顶顶和常石磊演绎高难度歌曲《鸿雁》,却只得到132赞排名惨遭垫底,为此音乐总监江建民第一时间发微博解释“曲高和寡”成“致命伤”。萨顶顶常石磊彻夜未眠改变策略,选定《让我一次爱个够》并亲自改曲,大有逆袭之势。

  典型陕北造型的王二妮“一夜惊喜”变身摩登女郎身着超热辣短裙,与斯琴格日乐霸气登场“玩转”摇滚,绝地反击将刷新赞排名。今晚“星搭档”的舞台上两对实力型选手将进行全方位的比拼,为公益而战一雪前耻。

  赛制升级选手各出奇招 吴克羣为公益现场助阵

  在上周节目中排名暂列第一的 “天使与狼”组合齐豫齐秦,将选择二人的经典曲目《梦田》对战古巨基李泉,曲风独树一帜为冲冠而战。实力唱将“拳击组合”古巨基、李泉继“眉目传情”演绎拉丁版《热情的沙漠》之后 ,选择《秋意浓》持续发力,现场尖叫有望再度爆表。《梦想星搭档》中最年轻的搭档李炜、江映蓉,首次联袂上演活力四射的热舞秀,誓将一首《对你爱不完》引爆全场。

  本场节目将特邀《梦想合唱团》冠军领队吴克群助阵,并含泪讲述七岁男孩过早承担家庭重担却不幸烧伤的真实故事,或将倾囊相助只为孩子能有美好的未来。

  《梦想星搭档》第二场将于本周五19:30 CCTV-3综艺频道以及22:38 CCTV-1综合频道播出,精彩内容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75524.shtml report 1235 常石磊萨顶顶演绎《鸿雁》搜狐娱乐讯央视大型原创电视音乐类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将于本周五(11月1日)迎来首场淘汰赛。萨顶顶、常石磊与王二妮、斯琴格日乐两组搭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