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大剧院大修即将回归 观众更方便观演更舒适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诸葛漪
工作人员正在调整座椅号牌。蒋迪雯 摄
工作人员正在调整座椅号牌。蒋迪雯 摄


  每个入口,都有工人在进行最后的保洁清理;广场大电子屏正在一块块拼接成形;好奇的游客站在黄陂北路200号入口,以巍峨建筑为背景拍照留念……下周四,经历百日改造的上海大剧院重新起航。前天工程项目移交完成,大剧院副总经理张笑丁表示,“这是全新回归,但观众不会有陌生感。”

  一切以观众便利为前提。原本从大剧院二楼到一楼,观众需要到剧院外绕一大圈。改造后,大剧院入口增加两个,出口增加三个;票务中心迁移到原新闻中心,更加宽敞,现场买票的观众可以直接从楼梯进场;一楼清出的大片空地成为大剧院自营艺术品商店、咖啡店、展览区。过去大剧院推介新剧目,只能在大堂见缝插针找场地,有了独立展区,展品琳琅满目,再也不嫌局促。三楼观众席增加空调出风口,每层观众席增加两个适合轮椅进出座位,一楼观众加座增加24个,破损的座椅按照原有材料更新。

  上世纪90年代的灯光设备在大修中鸟枪换炮,新购入5000瓦冷光源灯,适合舞剧表演。舞台两侧各增加11个消音暖风机。张笑丁表示,“过去冬天接演现代舞,合同里先打招呼,让戏服单薄的演员注意保暖。改造后,再也不用担心演员挨冻了。”舞台54根吊杆增加到59根,由单制动变为双制动,速度增加一倍、噪音降低。吊杆打架、布景僵持、舞台在动,这些会让观众出戏的干扰都将消失。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75322.shtml report 977 工作人员正在调整座椅号牌。蒋迪雯摄每个入口,都有工人在进行最后的保洁清理;广场大电子屏正在一块块拼接成形;好奇的游客站在黄陂北路200号入口,以巍峨建筑为背景拍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