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粤明回应董洁激吻门 称不愿相信但会祝福

来源:京华时报
潘粤明回应董洁激吻门 


  京华时报讯 (记者吕莉红)10月31日,青春电影《怒放2013》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11月22日公映,导演卢庚戌、监制滕华涛和主演潘粤明、刘孜、杜海涛、王啸坤等亮相。王大治近日面对媒体首谈“激吻门”,对此,潘粤明称自己不愿意相信,如果是真的就抱祝福的态度。

  导演执着打动滕华涛

  这是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的导演处女作。出品人于超透露,卢庚戌早在4年前就有了《怒放》的故事,最初的灵感来自“大学时代在澡堂门口等女生”的经历。为了这部电影,卢庚戌特意找了滕华涛当监制,但滕华涛回忆自己一开始没当回事儿,“想当导演的人太多了,但是卢导演非常执着,跟我说了一年,执着是最可贵的”。

  对于卢庚戌当导演,多年好友刘孜用“作”来形容。“他大学学建筑,后来组乐队,我就说他怎么这么‘作’啊,长得不帅还玩乐队。这次当导演也是‘作’,不过他‘作’的所有事情都成功了,相信这次也能成功,因为这部电影有思想。”

  影片融入自身经历

  卢庚戌介绍,影片主要是通过两代人的对比来表达青春的意义,主人公马路在校园里是一个玩乐队的“怒放青年”,走上社会后变成了被生活打磨掉棱角的平凡大叔。他坦陈在吕聿来和潘粤明共同主演的主人公身上投射了自己的影子,比如画演唱会门票、对女孩表白等桥段都来自真实经历。

  歌手转型做导演,自然离不开音乐。卢庚戌透露,他这次邀请了崔健、齐秦等四代音乐人为电影贡献音乐,《怒放的生命》演唱者汪峰也会以特别的形象出现在影片中。另外,李健和水木年华因为影片重新合作,卢庚戌承认,李健有可能回归水木年华,但具体时间待定。

  潘粤明首谈激吻门

  现场谈及青春话题,卢庚戌曝出潘粤明在大学追女生的事迹:“他上中戏时喜欢一个女生,人家正上课呢,他就冲进教室献花。”

  日前,王大治首度公开回应与潘粤明董洁的激吻门。采访时有媒体提及此事,潘粤明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凝重,他低头思索了一下说:“这件事跟今天的发布会没有关系,现在说完就不再聊了。我自己反正不愿意相信,但如果是事实,就祝福他们。”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1/01/content_36385.htm report 2828 潘粤明回应董洁激吻门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10月31日,青春电影《怒放2013》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11月22日公映,导演卢庚戌、监制滕华涛和主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潘粤明回应董洁激吻门 称不愿相信但会祝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