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4岁蓝正龙疑秃头危机 发量稀疏瞬间变苍老

来源:搜狐娱乐
 34岁蓝正龙疑秃头危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蓝正龙在新戏《妹妹》中常用鼻孔看人,获封“鼻孔”新封号, 前晚他被直击现身复兴北路“Bellini Caffe”,鼻孔依旧显眼,却疑似出现秃头危机。他短裤配夹脚拖打扮随兴,头发塌到没型,发量稀疏,头顶还清晰可见一条长约食指大小的头皮,从中间斜向左方,完全不见萤光幕前型男风采,瞬间变得苍老。

  蓝正龙前晚靠在餐厅门口的栏杆独自抽烟,吞云吐雾时,眉头深锁一脸愁容,昔日阳光大男孩,瞬间变得苍老许多。绯闻一箩筐的他,以往身边总少不了正妹,这晚陪他哈啦的,却是两位戴眼镜、穿衬衫的上班族。

  咖啡厅泡2小时

  蓝正龙和老友似乎很久没见面,这晚聊得特别起劲,不时甩头搔发、比手画脚,见助理在门口并排停车等他,他还走到门外指向远方,要助理把车移开不要影响交通,上完厕所又走回座位化身“蓝老师”继续开讲。

  在咖啡厅待了近2个小时,他才戴起帽子、起身跟友人握手道别。还未踏出店门口,就迫不及待叼起烟来,烟瘾颇重。接著他站在窗外,跟友人挥手道别,此时他拿起棒球帽反戴,发量稀疏、头上“缺块”明显可见,型男破功。

  经纪人称戴帽痕

  蓝正龙经纪人比利昨天说:“蓝正龙没有秃头,他头发又软又细,发量不多不少,那是帽子戴久了压出来的痕迹。”蓝正龙因为要在徐誉庭八大新戏《妹妹》和安心亚演18岁高中生,所以头发剪得很短,接下来甚至会理到平头。比利透露蓝正龙基于艺人职业道德,平常有认真保养,会买很好的护发液照顾头发。

  蓝正龙2年前因工作量大,一度“不知道演员要干麻”,经过时间沈淀才恢复元气,他私下装扮随兴,不会随时照镜子抓头发,他在收集资料,打算再度走入幕后当制作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1/n389363986.shtml report 2474 34岁蓝正龙疑秃头危机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蓝正龙在新戏《妹妹》中常用鼻孔看人,获封“鼻孔”新封号,前晚他被直击现身复兴北路“BelliniCaffe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34岁蓝正龙疑秃头危机 发量稀疏瞬间变苍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