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富美夜盗15只蓝精灵发微博炫耀 托友人归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已经托友人归还
已经托友人归还

白富美夜盗15只蓝精灵发微博炫耀
白富美夜盗15只蓝精灵发微博炫耀


  武汉晚报讯 爱抓蓝精灵的不止有“格格巫”,还有一位“白富美”。在深夜潜入武汉天地的蓝精灵展区后,一名年轻女子盗取了15只蓝精灵模型。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该女子得手后竟然发布微博,炫耀“战果”。昨天下午,在众网友的“围观”施压下,该女子最终托友人将盗走的15只模型全部归还。

  盗窃得手后发博炫耀

  昨天中午,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官方微博“@武汉天地”连发两条微博,称武汉天地在举办“蓝精灵梦幻之旅”期间,有15只参展的原版蓝精灵模型被人盗走,并称事主本人在得手后还曾发微博“炫耀”。在微博中,“@武汉天地”还附有事主微博的截图。

  记者在截图中看到,9月30日晚,博主曾发博称“今夜凌晨2点,武汉天地,我要做件伟大的事情”,并附有一张墨镜的图片。到10月1日凌晨,该网友再次发博:“昨晚战绩”,并上传了十多只蓝精灵模型的合影。

  涉嫌盗走蓝精灵模型者的微博ID为“@小洋洋洋葱”,事发后已被改为“@Q1a恰”,相关微博也被删除。其微博的资料显示,博主系一名24岁的年轻女子。有趣的是,博主此前还曾去看过电影《蓝精灵2》,并发过微博,堪称一名“蓝精灵迷”。

  “@武汉天地”的微博发出后,立刻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众人纷纷谴责该博主行窃系早有预谋,发博炫耀更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有激进网友甚至到“@Q1a恰”的微博页面留言指责,但博主并未作出回复。

  不过,有个别网友一直在评论中“力挺”博主,并称“事件有内情”。随后,记者发私信试图联系该网友和博主本人,但截至昨晚发稿时也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昨天下午2点56分,“@武汉天地”突然删除了相关微博,并发博称“各位亲爱的网友:在大家的帮助下,博主已经将15个蓝精灵如数归还。为博主隐私特删除之前微博,再次感谢大家!”

  博主不堪压力归还蓝精灵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武汉瑞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市场推广部的工作人员郑昊告诉记者,这批蓝精灵都是从国外带来的原版模型,虽然没有透露具体价格,但每个都价值不菲。

  在展览举办期间,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参展的蓝精灵模型进行清点。在10月1日的清点中,工作人员发现模型数量减少,且出现了整片的缺失,随后便开始调查。

  经过在网上搜索,工作人员发现了该博主的微博。郑昊称,之后他们曾多次通过私信与博主联系,并要求归还蓝精灵,但并未得到回应。无奈之下,他们遂在昨天中午发布了微博及截图,要求对方立刻归还。

  微博发出后,在众多网友的“围观”下,博主终于作出回应。博主在私信中告诉武汉天地的工作人员,自己目前不在武汉,只能托朋友归还。郑昊告诉记者,这些蓝精灵已在昨天下午,由博主的友人代为完璧归赵。

  “她可能也是出于对蓝精灵的喜爱,才一时冲动犯了错误。对此我们也表示谅解。”郑昊说,既然博主已主动归还被盗物品,他们不准备追究其法律责任。目前博主的心理压力很大,他们删除相关微博是希望此事就此结束,请网友们不要继续对其发表过激言论。

  心理专家:炫耀是为“求关注”

  湖北普明律师事务所的邱华律师表示,博主的行为属于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秘密手段窃取公私财物,应当属于违法行为。如果涉及的金额超过2000元,则还构成了盗窃罪。

  湖北太一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心理咨询师罗学强表示,盗取财物后还发博炫耀,体现出博主的是非观念较为模糊,在成长过程中对于社会规则的认同有所缺失。也就是说,博主在做出此举动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妥。

  同时,从该博主过往微博的内容中判断,博主平时的生活优裕,且所盗物品也不易变现,博主此举应当不是图财。对此,罗学强分析称,博主在日常生活中“求关注”的心态较为突出,其极端表现就是试图通过社会并不认同的行为来获得朋友,粉丝的关注。

  记者杨京 见习记者张扬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337540.shtml report 2534 已经托友人归还白富美夜盗15只蓝精灵发微博炫耀武汉晚报讯爱抓蓝精灵的不止有“格格巫”,还有一位“白富美”。在深夜潜入武汉天地的蓝精灵展区后,一名年轻女子盗取了1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白富美夜盗15只蓝精灵发微博炫耀 托友人归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