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往事只能回味》 > 《往事只能回味》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往事只能回味》开演在即 王伟忠认真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和美籍华人歌唱家田浩江领衔主演的舞台话剧《往事只能回味》将于11月1日、2日(本周五、周六)在上海文化广场连续上演三场精彩好剧。10月30日下午,剧组在上海文化广场紧张彩排,而主演之一的王伟忠,也在现场认真对戏。

  《往事只能回味》讲述在声乐家老田(田浩江)拜访电视制作人老王(王伟忠)过程中,两人聊到各自的少年时光,越聊越有”味道”,老王突发奇想,想把两个人的故事做成节目。老田从小在北京大院长大,而老王在宝岛台湾眷村长大,一个“大院文化”、一个“眷村文化”,相隔千里的两个文化因短波广播节目和音乐有了交集,由此展开了两个人美好的回忆录。该剧根据真人真事改变,从两个人少年时代的故事将其,回味失去的流金岁月。剧中不仅有初恋故事的美好,更有两人促膝长谈对人生的感慨。曾在看过该剧在台北演出的观众,很多都在现场眼眶湿润。

  《往事只能回味》还邀请了在“中国梦之声”崭露头角的许明明和当年“我型我秀”走出来的马璐分别担任田浩江和王伟忠剧中的“初恋女友”。由于演员档期问题,该剧在上海由本来计划演出6场缩减为仅3场,分别是11月1日周五下午、周五晚上和11月2日周六晚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335054.shtml report 886 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和美籍华人歌唱家田浩江领衔主演的舞台话剧《往事只能回味》将于11月1日、2日(本周五、周六)在上海文化广场连续上演三场精彩好剧。10月30日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