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一套《梦想星搭档》 > 《梦想星搭档》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星搭档》音乐总监与歌手回应:并无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江建民微博截图
江建民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播出后,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妖孽组合”萨顶顶和常石磊共同演绎的《鸿雁》意外受到冷落,得到全场最低票数排名垫底。这一结果令很多观众不能理解,网上也纷纷曝出各种猜测。

  《梦想星搭档》音乐总监江建民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个人微博对这一结果做出了自己的解释:“觉得常石磊萨顶顶组合在第一期失败的原因是:(1)曲高必然和寡,参赛歌曲必然要具备煽情性,大起大落,门槛不能太高,要具备雅俗共赏的条件。《鸿雁》是个大曲目,显然对不上第一期360位观众评审的胃口。(2)第一期节目录制时,很多观众评审对于常石磊比较生疏,所以分数不高。”

  记者也通过相关渠道与萨顶顶取得了联系。萨顶顶表示:选择这一首歌的初衷,是因为自己和常石磊都对这首歌有非常深刻的喜爱,希望在第一次合作中通过共同演绎来彼此熟悉。这样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好地达成默契。至于这首歌本身是否适合作为比赛之用,并没有做太多的考虑。对于得票较低的结果,她个人也感到有些遗憾,但仍然有信心和常石磊继续合作,推出一些更脍炙人口的作品。

  常石磊也通过个人渠道向媒体表示:在第一场合作中,两人的感觉都非常好,这是二人最看重的。至于成绩,是因为所有的组合都拿出了最高水平投入比赛,也说明了观众和评审是非常严格认真的,这对于他俩在未来选歌编曲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梦想星搭档》第二期将于11月1日周五晚19:30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CCTV-1综合频道也将在当晚22:4播出。八组搭档将进行第二轮角逐,而排名最后的一组将遗憾出局。究竟萨顶顶和常石磊的组合能否顺利翻盘实现逆袭,届时将最终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329884.shtml report 1125 江建民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央视大型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播出后,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妖孽组合”萨顶顶和常石磊共同演绎的《鸿雁》意外受到冷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