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魅力》“水下惊魂” 钟丽缇:天使与魔鬼

来源:搜狐娱乐
钟丽缇为学员化身鼓励天使
钟丽缇为学员化身鼓励天使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10点,辽宁卫视原创大型服饰文化时尚节目《中国魅力》终于掀开神秘面纱,节目解读服饰文化的平民视角,成功吸引了各年龄层观众。其中,学员们面临“铁人”体能考核以及专业考核时的无助与蜕变,更是被观众称赞“代入感”最强:小时候做错什么都还有机会,长大了错一步也只能离开。

  本周五晚10点,形象总监钟丽缇、李学庆、陶飞霏将率领红、黑、白三大战队整装出发,与学员们共同经历惊悚、恐慌、僵硬的水下大片拍摄体验。首期节目中,总监钟丽缇狠心对半数学员说“NO”。而本期她却变身温柔天使,为力保自家学员不惜与其他导师正面交锋,联手陶飞霏围攻实力稍强的李学庆战队,为夺取专家评审团的肯定尽显女王气势。

  古装剧:美人心计

  李玉刚躺着也中枪 节目组残酷赛制招质疑

  上周五,学员们进行了《中国魅力》入营后的首期展示,观众也跟随他们进行了中国服饰文化的入门考核。在户外考核中,学员们为展现古今各时代的服装费尽心机。“汉服女官”、“盛唐诗人”、“洋装十三姨”、“旗袍佳人”、“中山装陈真”穿越而来抢尽风头。两名误选女装,却尽展魅惑的男学员意外获赞,也收获网友的槽点无数,网友们直言对古代服饰了解太少,不禁自我调侃:男装?女装?我选也落得后宫范儿!更有网友直接@李玉刚直呼:你的“美人”地位不保了,汉服走起吧。

  节目中,学员们零经验面临拍摄大片,其间的无助和焦虑导致彼此间的争执不断,甚至惹怒摄影师的真实记录,太过写实地展现选手性格的不足和矛盾,打破同类节目一片和谐的调调,不禁令大多观众担心这是节目组自杀“招黑”行为。对此,节目的总制片人却坦言:“我们就是希望给观众最真实的状态,这些孩子就是普通人,有不足、面对困难也会逃避,但他们经历的都将是蜕变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

  时尚剧:主角与配角

  钟丽缇:一半天使一半魔鬼

  作为亚洲性感女神,钟丽缇在影视圈和时尚圈的每一次亮相,都能在百变造型中精准展现自己极致的女王气质。加盟《中国魅力》成为形象总监,她不仅给选手们独家透露了个人时尚公式:场合+风格+舒适度=时尚+个性,还贴心亲授学员们瘦身健康操。台上她要求严苛,对表现欠佳的选手毫不留情;台下她却暖心举动不断,考核前送上蛋糕给所有学员打气,在“天使与魔鬼”间转换自如。钟丽缇在采访中犀利指出,自己为这个节目破例当老师的原因:“现在的孩子们看到电视,只会认为美丽就是身材和外表,审美应该是全面的,这个节目能呈现成长的不同角度,美丽应该是状态,应该是蜕变后的。”

  两度登上福布斯名人榜,李学庆作为中国首席男模,自曝这是自己第一次当老师。采访中,钟丽缇和陶飞霏都提到,担心自己会为学员泪崩,李学庆听到后笑称,我会递好面纸、摆好理性表情。谈到拥有哪类特质的学员能获得这位超模的认可,李学庆直言是自信,“我希望能帮助每位学员找到他们专属的气质,魅力是有思想的,这里的每个学员现在都是没有主角光环的配角,希望观众能和他们一起,通过了解自己的独特变得自信,成为自己人生的主角。”

  惊悚剧:水下惊魂

  钟丽缇陶飞霏围攻李学庆:一大波僵尸来袭

  随着上周18名学员的离开,为梦想前进的学员们本周将继续迎接 “非人”训练。钟丽缇、李学庆、陶飞霏将带领红、黑、白三组学员,挑战梦幻飘逸实则炼狱般的水下大片拍摄。灵动的水波融合梦幻炫目的光影,令学员们的拍摄自信倍增,纷纷兴奋大呼:绝对可以为自己上期的死板形象翻盘。但随着入水体验的开始,大多数学员对水的恐惧却瞬间来袭,怕水是很多人曾经溺水的噩梦,入水体验成为大多数学员难以逾越的障碍,而会游泳的学员又因为入水后变得沉重不堪的服装而手足无措。李学庆选择为学员全程指导做好心理建设,还为王永峰亲自设计衬衫细节;陶飞霏和钟丽缇则放权给各自的队长孔铭和张子夜,让他们全程护航成为小伙伴们的精神支柱。

  到了T台婚纱秀的最终考核现场,三位形象总监为了给各自学员赢取最高关注度,不仅抢夺学员话语权,全面分析自己学员的水下大片主题和背景,还动情介绍学员们怕水后的励志故事。李学庆更是委屈表示,自己组员对服装没有选择权,画面呈现难免吃亏。此番解释“惹怒”另两位总监,不仅反击他们黑队先拍摄,时间上占优,还大展“神吐槽”功力;钟丽缇亲自示范《人鱼传说》中自己的招牌动作,还借此大赞自己组员贾如:比我当年还要美,反过来不忘联手陶飞霏吐槽黑队的学员是“女鬼”和“行尸走肉”的COS秀,李学庆则为了学员幼稚反击,三人的“斗嘴”戏码萌翻全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325697.shtml report 2431 钟丽缇为学员化身鼓励天使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10点,辽宁卫视原创大型服饰文化时尚节目《中国魅力》终于掀开神秘面纱,节目解读服饰文化的平民视角,成功吸引了各年龄层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