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有一老》强势开播 郭东文让板砖“飞”一会

来源:搜狐娱乐
《家有一老》郭东文、闫学晶
《家有一老》郭东文、闫学晶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家有一老》正在山东齐鲁台白金剧场强势播出,收视高开高走,广获赞誉。剧中,著名青年演员郭东文搭档闫学晶出演上有老下有下的都市小夫妻,郭东文所饰演的王建平倒插门到余家十年尝尽了上门女婿的酸甜苦辣。在《家有一老》收视率节节攀升之际,郭东文也抱怨感叹:“上门女婿不好当。”

  虐心开播 郭东文直言角色如戏一波三折

  作为典范文化年度重磅巨制,《家有一老》由青年编剧田美执笔,著名导演沈燕林担任总导演,导演兼演员宫海滨任执行导演,由闫学晶、杜源、张少华、郭东文、赵芮、句号、褚峰、葛玟希、周建鹏、丁建钧、商秉驰、李梅可、高家轩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男女演员联袂主演。剧集主打亲情牌,定位在关注老龄,弘扬孝道这一主题上,亦将如何养老的话题作为剧集表达的主题思想与艺术核心。

  全剧以一笔巨款不翼而飞开场,巨款神秘失踪直接导致余志刚一家陷入巨大的财政与情感危机中,余家长子立夏,长女立春以及次女立秋在这场危机来袭时,扮演不同角色。作为余家半个儿子,王建平被这突然降临的一切弄昏了头。郭东文表示:很显然前几集的故事足以说明上门女婿不好当这个道理。同时,郭东文也表示本剧走的是强剧情路线,自己饰演的王建平也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一波三折。

  主旋律专业户挑战“夹板男” 郭东文:板砖正在路上

  出道多年,郭东文虽然也出演过类似《紫檀王》王子敬一样的反派角色,但他绝大部分影视剧形象都是正面且充满正能量的。在《恰同学少年时》、《紫檀王》、《记者甘远志》、《英雄无悔》、《绝对权力》等影视剧火热播出后,郭东文也被称赞为主旋律演员专业户。在《家有一老》播出前,由郭东文、苏丽领衔主演的外交题材电视剧《将军外交家黄镇》刚刚杀青。然而转眼在都市情感大剧《家有一老》中,郭东文则摇身一变成为上门女婿。

  剧集播出至今,我们发现郭东文饰演的王建平就是现代上门女婿的缩影,为了倒插门的家,他无怨无悔的付出,但当家中出现危机时,他又成为众人“指责”的对象。用“夹板男”一词可以恰当形容郭东文所饰演的王建平。这种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好女婿”“新好男人”也引得观众的喜爱。对于观众的喜爱,郭东文意外表示:得事先打预防针,随着剧情的发展,王建平绝对会遭到无数板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323556.shtml report 2945 《家有一老》郭东文、闫学晶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家有一老》正在山东齐鲁台白金剧场强势播出,收视高开高走,广获赞誉。剧中,著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