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有英雄》开播 周一围李小冉打造洋务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一围
周一围

李小冉
李小冉

  搜狐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诚意出品,“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集结实力派演员周一围、李小冉、于明加、薛佳凝、包贝尔、倪大红、刘佳、李琦、张晞临等群星主演的民国传奇史诗大剧《独有英雄》将于今晚登陆湖北、新疆卫视黄金强档,全国上星首播。文艺小生“岩男郎”周一围挑大梁,以精湛演技颠覆形象,励志演绎从“玉面戏子”到救国“煤老板”的坎坷传奇,并携手“三美”李小冉、于明加、薛佳凝上演“一个男人从戏子到煤老板再到救国英雄的成长史诗”。

  亮点一:周一围谋转型 “岩男郎”从戏子变煤老板

  作为中国首部打造洋务史诗传奇的年代大戏,《独有英雄》以清末到民国的变革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一段由于一座千年矿窑而引发的惊心动魄的励志传奇。为报杀父之仇,京剧名角马玉郎单枪匹马闯矿窑,以智慧与果敢多次化险为夷,成长为名震一方的“窑王马五爷”,最终历经洋务运动、工业革命、政治斗争的种种磨难,成为立志实业救国的民族企业家。此次,实力演员周一围此次勇挑大梁,倾情塑造“百变马玉郎”,从年少轻狂的英俊武生,到霸气十足的煤老板,再到饱受沧桑、硬汉气节的救国实业家,长时段的年代跨度,对周一围而言,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因在海岩经典作品《深牢大狱》中的突出表现而深入人心,周一围也被媒体誉为“岩男郎”。然而,在《独有英雄》中,周一围却果断抛却偶像包袱,一改往日斯文儒雅的书生范儿,以专注细腻的表演方式,大胆塑造了一个粗犷又血性的清末“山东汉子”,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演技层次,都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在接受采访时,周一围直言,“如何把传奇性的遭遇,演得更具可信度,更好看,这是马玉郎的最大挑战。”

  亮点二:李小冉领衔“三美 ” 首秀京剧身段

  剧中,马玉郎不仅要应付连环不断的血腥阴谋,在跌宕起伏的创业过程中,也收获了三段复杂旖旎的爱情,为“煤老板”马五爷的个人长成增添一抹温情色彩,也让传奇矿主的形象更为丰满立体。“三美”之一的戏班花旦粉蝶,由当红演员李小冉饰演,粉蝶与马玉郎青梅竹马,携手共度半世流离,以情义无价的真爱举动,有力反驳了“戏子无情”的断言,如泣如诉的爱情故事,令人动容,催泪效果十足。谈及这个角色,李小冉表示被粉蝶而感动,“对她而言,戏台就是全部的生命,但为了马玉郎她可以放弃一切,这种对爱的执着与纯粹让我很震撼。”而这也是周一围与李小冉的第一次合作,两人联手为观众奉上荧屏情侣催泪首秀。

  极具古典韵味的演员李小冉,荧屏形象大多为柔情似水的贤妻良母,兼具了中国传统女性的婉约与智慧,此次出演《独有英雄》中的京剧花旦,李小冉表示“很新鲜”,称粉蝶是位戏台上的奇女子,感情浓烈,十分具有感染力,而对于最大的困难,尽管有舞蹈功底在身,李小冉仍谦虚地表示“有些身段和动作,还是要跟着专业老师一点一点的学,希望观众看起来,没有太大违和感吧。”

  亮点三:于明加演女汉子 薛佳凝变村姑 包贝尔兔爷抢戏

  作为“三美”之中的霸气“女汉子”白双凤,则由人气演员于明加饰演,这位“女人身、男儿心”的事业型女强人,与周一围组成洋务时代的“煤矿合伙人”,携手展开实业救国的宏图大志,从而情愫暗生,成为马五爷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红颜知己”,也是他人生路上一盏指明灯。而向来清纯时尚的甜心教主薛佳凝,此次加盟《独有英雄》可谓自毁形象,不仅素颜出镜,更大胆变身“犀利村姑”,狂飙山东方言,做起农活干净利落,将令粉丝和观众大跌眼镜,剧中与周一围饰演的马玉郎缘于阴差阳错,却无奈命运纠缠,由此开启剪不断理还乱的生死牵绊。

  除了曲折哀婉的感情故事,剧中不乏热血抗争的激情戏码,周一围与包贝尔之间的乱世兄弟情更显弥足珍贵。广受追捧的喜剧演员包贝尔,近来成为收视福星,由其出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遥遥领先,《独有英雄》也是包贝尔继电影《致青春》后转战电视荧屏的又一力作。剧中包贝尔饰演民间手工艺人“棉花兔”,从名字到造型都透着一股呆萌劲儿,非常讨喜,成为这部史诗传奇巨制中的一抹活力色彩。据了解,为传神塑造“棉花兔”这一角色,包贝尔甚至不惜扮丑,主动带着假牙套演戏,为“兔儿爷”形象加分不少。

  亮点四:黄金班底埋彩蛋 洋务史诗正剧范

  演员阵容方面,《独有英雄》结集了周一围、李小冉、薛佳凝、于明加、包贝尔等一批兼具偶像与实力的当红演员,导演杨文军还力邀到倪大红、刘佳、李琦、张晞林、刘金山等重量级戏骨加盟,新老演员过招飙戏,将剧情不断推向高潮,看点密集丰富。据导演杨文军剧透,全剧一开篇便预设了一个超级“彩蛋”,演员倪大红扮演的荒野盗墓贼,将以最特别的方式,为观众带来“大惊喜”。

  酣畅淋漓的传奇故事,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精致磅礴的史诗品质,以及群星璀璨的超强阵容,无疑成为《独有英雄》最具收视率的有力保障,坚持慢工出细活的导演杨文军,表示《独有英雄》将会是一部经受住观众与时间考验的正剧作品。

  此外,导演杨文军还透露,由于故事背景发生在清末变革时期,开拍之初便在人物造型上狠下了一番功夫,包括各位主演的戏装、便装以及官服,最终呈现出的造型风格,将保留清朝特色服饰,又适当加入西洋风情,独特打造一部展现“洋务时尚”的精致年代剧,相信会激发观众的代入感,带来热爽观剧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322173.shtml report 3341 周一围李小冉搜狐娱乐讯由小马奔腾诚意出品,“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集结实力派演员周一围、李小冉、于明加、薛佳凝、包贝尔、倪大红、刘佳、李琦、张晞临等群星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