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有所依》回归生活 赵宝刚从奋斗青春到养老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与张铎剧照
刘涛与张铎剧照

赵宝刚导演工作照
赵宝刚导演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的《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北京青年》等多部电视剧都曾在全国热播引起不俗反响。此次,赵宝刚的新剧《老有所依》也将于11月18日登陆天津、北京、浙江,东方四大卫视和爱奇艺、PPS播出。而《老有所依》中也将更贴近百姓生活,赵宝刚也将青春的奋斗故事延续到养老。

  赵宝刚新剧谈“养老” 《老有所依》成生活百科书

  赵宝刚《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北京青年》等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不仅在全国热播引起超凡反响,更捧红了文章、王珞丹、朱雨辰、赵子琪等多位年轻演员。虽然观众看的养眼及过瘾,但是也仅是代表现代年轻人的心里的懵懂及憧憬,毕竟我们生活中还缺少离家出走的“私奔”、不顾一切的“从走青春路”的勇气。而此次,《老有所依》则是一部回归生活接地气儿的生活百科书。剧中的主人翁将遇到“上有老,下有小”生活中的困境;面对家中老人”闹脾气”的手足无措;“不懂爱”的青年迷途知返等等……通过剧中的几个家庭,剖析了现代家庭生活的种种问题同时解决问题。相信《老有所依》的播出,也将令不少观众感同身受,而《老有所依》也势将成为现代生活的百科书,从剧中教授百姓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难题。

  《老有所依》主创走进校园 分享台前幕后故事

  电视剧《老有所依》讲述了面对父母的老去,我们如何平衡年迈的父母与事业生活之间的矛盾,并提出了“老何所依”这一值得大众思考与关注的社会话题。近日,《老有所依》来到上海理工大学举办了一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高校行”活动,张铎、乔振宇、王倩一等主创悉数到场。该活动现场,三位主创不仅与学生们活动交流,更分享了自己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最早一批80后已经走过而立之年,而他们所面临的责任才刚刚开始,大多数80后都是独生子女,而这一代独生子女成家之后,“4+2+1”就成为了当今社会中最典型的家庭格局。而在剧中,刘涛与张铎就是这样一对拥有温馨家庭的青年夫妻,但随着父母的逐渐年老,面对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人手不够分身乏术成了家庭遇到突发事件时难以解决的大问题……而与以往赵宝刚的作品风格一致的是,《老有所依》传达的依然是亲情的正能量并引起观众对于如何提前为养老做准备的深层次思考。据悉,该剧将于11月18日登陆天津、北京、浙江,东方卫视及爱奇艺、PPS双平台全网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315811.shtml report 3022 刘涛与张铎剧照赵宝刚导演工作照搜狐娱乐讯由赵宝刚执导的《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北京青年》等多部电视剧都曾在全国热播引起不俗反响。此次,赵宝刚的新剧《老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老有所依》回归生活 赵宝刚从奋斗青春到养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