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江苏卫视《全能星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能星战》唱戏很颠覆 吴克群胡彦斌各显神通

来源:重庆晚报
 吴克群甩水袖犹抱琵琶半遮面 


  重庆晚报讯 本周五晚,江苏卫视音乐节目《全能星战》第4期主题为戏曲,对于演唱通俗歌曲为主的七位明星来说,唱大戏可谓是最陌生最难的魔鬼考验。而根据赛制,本期与上期节目的分数累计将再次淘汰一名选手,这更让明星们压力山大。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方面提前了解到第4期节目的看点,各位明星都将亮出颠覆性的表演。

  看点1

  吴克群犹抱琵琶半遮面

  负责《全能星战》节目宣传的李楠告诉记者,在用假声唱《青藏高原》之后,吴克群选的曲目是《新贵妃醉酒》。李楠透露,除了声音的挑战,吴克群还要甩水袖,表现出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

  孙楠则选择霸气的《智取威虎山》选段。据了解,在创作改编的过程中,孙楠在保留了现代京剧原汁原味的同时,还加入了摇滚的元素。

  看点2

  胡彦斌改《秋意浓》为戏曲

  李楠告诉记者,其他歌手都是直接唱的戏曲唱段,唯独胡彦斌是将张学友的《秋意浓》改编成了戏曲。李楠说:“胡彦斌特地请来了两个戏曲老师,和自己的音乐制作人一起用了三天时间将曲子编出来。”

  陶喆则在母亲———台湾京剧名伶王复蓉的帮助下演唱了《霸王别姬》。记者还了解到,第4期节目中,张韶涵演唱的曲目是《北京一夜》,黄小琥则唱的《身骑白马》。

  看点3

  龚琳娜一首神曲融五大戏曲唱段

  龚琳娜再次回归“神曲”风格,在她的代表作《忐忑》中融入戏曲唱段,串烧了中国从南到北的五大戏曲名段,包括秦腔黑头、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黄梅戏《天仙配》、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和京剧《铡美案》。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310517.shtml report 2513 吴克群甩水袖犹抱琵琶半遮面重庆晚报讯本周五晚,江苏卫视音乐节目《全能星战》第4期主题为戏曲,对于演唱通俗歌曲为主的七位明星来说,唱大戏可谓是最陌生最难的魔鬼考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全能星战》唱戏很颠覆 吴克群胡彦斌各显神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