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克拉梦想》热播 刘一含抚慰美丽被弃伤痛

来源:搜狐娱乐
刘一含《一克拉梦想》剧照
刘一含《一克拉梦想》剧照

刘一含出演《一克拉梦想》
刘一含出演《一克拉梦想》


  搜狐娱乐讯 随着都市商战虐恋大戏 《一克拉梦想》在深圳卫视的热播,也引发了观众关于集结梦想、努力拼搏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的热烈讨论。平民草根刘美丽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实现自己的理想。在这个艰难的过程中,刘一含饰演的谢静华一直是她心灵上的慰藉,携手经历人生的高潮与低谷,抚慰美丽被遗弃的伤痛。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该剧主人公的身世更加变得扑朔迷离,刘美丽的亲生父母到底身在何处成为无人可以解答的谜团。刘一含饰演的谢静华在将深埋心底的善意身世谎言告知美丽之后,面对好姐妹的伤心无助,表现出的睿智也让观众颇为心动。在点破美丽身世之谜后,静华也在感慨自己的父母嗜赌成性,羡慕美丽与养父母之间深厚的感情。而随着该剧的播出,剧中几位年轻人如何在感情、工作与生活中找寻平衡点,也就成了大家更为关注的重点之一。再加之复杂与变幻莫测的商场厮杀,《一刻了梦想》这一幕兼具青春、励志、时尚、情感、复仇等含义的大戏正朝着更加迷离的方向发展着。

  对于首度饰演潮流最前沿顶级服装设计师的刘一含而言,谢静华的气质与其极为贴切,内敛不失典雅庄重,高调又极富内涵,角色仿佛为其量身定制一般。经过刘一含的细腻表演,谢静华这个职场女教主变得饱满生动,极具人情味,逐渐由女强人升华为精神层面上正能量迸发的领袖,让该剧越品越有味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310288.shtml report 1343 刘一含《一克拉梦想》剧照刘一含出演《一克拉梦想》搜狐娱乐讯随着都市商战虐恋大戏《一克拉梦想》在深圳卫视的热播,也引发了观众关于集结梦想、努力拼搏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一克拉梦想》热播 刘一含抚慰美丽被弃伤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