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一茜《男左女右》控诉田亮 刘孜为子受罪

来源:搜狐娱乐
叶一茜控诉田亮不靠谱
叶一茜控诉田亮不靠谱

  搜狐娱乐讯 11月2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宝贝大闹现场,明星难招架!辣妈叶一茜控诉田亮育儿不靠谱,港范儿潮爸骆达华携妻分享育儿心经!黎诺懿周瑾被牵爱情线,跨界靓妈刘孜硬汉奶爸林依轮、黄征斗智斗勇!

  不忍回首育儿经 叶一茜控诉田亮“误人子弟”

  正所谓“小儿难养”,每家都有一本难念的育儿经。因为有时候不仅要应付孩子,有时候更头疼的是老公做事不靠谱。最近,很多人都羡慕叶一茜有个乖巧可爱的女儿Cindy,都想取经到底怎样调教出如此善良可爱的孩子,爸爸田亮在荧屏上也非常活跃。可是叶一茜却忍不住吐苦水,女儿Cindy的调皮已经让她有了买“熊孩子保险”的冲动,老公田亮的啰嗦更是让她抓狂,啰嗦的程度让叶一茜在现场又控诉了他一顿。在外人面前充男神、好爸爸的田亮,在家里简直是另外一个样!带了孩子一天,田亮就会不断对叶一茜“指手画脚”,“你知道吗,孩子要这样……要那样……”这常常让叶一茜很不服气。说起Cindy学五线谱的事情,叶一茜火气又上了,直指田亮“误人子弟”!

  为产子受罪 刘孜心酸落泪

  产子到底有多疼呢?有人说“骨折对于生孩子来说,算是一二级的疼,生孩子算是十级的疼。”叶一茜生下Cindy的时候两个罪都受了,因为疼过之后没生出来,最后剖腹产。而辣妈刘孜说起自己的产子经历,眼泪瞬间就出来了。当时因为胎位不正,一直坚持顺产的她还是选择了剖腹产。本来一切都很正常地进行,最后孩子的脑袋却没有出来。医生在抢救,麻醉也不顾上打了,但是刘孜一声都没吭,没有喊疼。“因为我不能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让他们注意我就忘记帮孩子。”窒息了三分钟后,孩子才出来了,头上挤了六个疱,而且一岁后才能确定是否是脑损伤。从那一天开始,刘孜顶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只要一醒来就开始给孩子全身按摩,一直捏。也是因为这份坚定和信念,一年后,刘孜真的达到她的心愿,孩子恢复了健康。母爱能撑起一片天,让奇迹实现,这个周六21:20,来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来听刘孜和她孩子的故事吧!

  吉尼斯世界纪录上年纪最小的飞行员到底是怎样锻炼出来的呢?来自泰国的摇滚乐狂热饭爸爸如何用摇滚“抵抗”三个吵闹的孩子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308103.shtml report 1392 叶一茜控诉田亮不靠谱搜狐娱乐讯11月2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宝贝大闹现场,明星难招架!辣妈叶一茜控诉田亮育儿不靠谱,港范儿潮爸骆达华携妻分享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