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事成双》花好月圆 赵子靓王建福人气暴涨

来源:搜狐娱乐
王建福赵子靓
王建福赵子靓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东方世铭出品,赵子靓、王建福、王思思、梁丽、侯长荣等中青年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正在如火如荼的后期制作中。该剧作为金牌导演谷锦云继军旅大戏《麻辣女兵》成功热播后推出的首部都市题材作品,自拍摄期便广受关注。而随着精彩片花的推出,不仅剧中诸位人物在经历坎坷后体验到花好月圆的幸福内涵,剧外主演赵子靓、王建福的人气也随着该剧一路暴涨,获得观众的强烈喜爱。

  在影视市场都市情感剧层出不穷的今天,如何创作出既具有新颖故事视角又能够获得广泛共识的影视作品,成为了制片方广为思考的棘手问题。日前,电视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的推出无疑给出了最好的答案。该剧冲破“裸婚”、“大龄”、“不婚”等题材的僵局,首次以“复婚”作为主题,通过三对年龄、性格、家庭背景均有极大差异的夫妇从离婚到复婚的坎坷情路对现代都市离婚率高居不下的背后成因进行了深度的发掘与剖析。同时,作为曾创作拍摄出《麻辣女兵》等经典影视作品的金牌导演谷锦云的又一部电视力作,该剧更是独辟蹊径的以平实感人的剧情、人戏合一的演员阵容使得该剧赢得了诸多业内人士的广为赞誉。在刚刚落幕的北京电视节上,该剧精彩片花一经推出便获得了满堂彩,不仅吸引来诸多播出实力雄厚的卫视购片商前来驻足洽谈,更有业内人士预言该剧将成为明年荧屏的一匹收视黑马,必将在收视率排行榜榜单上拔得头筹。而随着该剧后期制作的推进,剧中主演赵子靓、王建福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精彩的演技更是赢得了一致的好评赞誉,人气指数势不可挡。

  该剧制片人张治坚表示,《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是一部难得的深度揭示现代都市情感矛盾的影视作品,与以往同类题材影视作品千篇一律的雷同情节不同,该剧以新颖的视角、平实细腻的剧情与有血有肉的人物性格带给观众对生活的深沉反思,而这也正是制片方创作作品的初衷所在。相信该剧播出后,精彩的剧情一定会引起对‘现代婚恋问题’的强烈热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303306.shtml report 1516 王建福赵子靓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北京东方世铭出品,赵子靓、王建福、王思思、梁丽、侯长荣等中青年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正在如火如荼的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