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一套《梦想星搭档》 > 《梦想星搭档》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星搭档》李炜江映蓉首映礼 引发粉丝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如果面对的是齐秦齐豫这样默契的组合,那他俩可能连‘配合’都算勉强。”在即将开播的《梦想星搭档》诸多明星组合中,快男超女冠军李炜、江映蓉的初次合作引关注。

  由央视重磅推出的大型电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已于25日登陆央视综艺频道(cctv3)19:30分黄金档播完第一期。歌坛神话齐豫、齐秦,偶像实力兼具的香港歌手古巨基、“钢琴王子”李泉等明星以“星搭档”的身份重磅亮相。

  曲风不和,牛奶和可乐能否共存?

  李炜和江映蓉作为2010快乐男声和2009年快乐女声的全国总冠军,实力和人气上都毋庸置疑。但在《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两位冠军的首次合作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惊艳效果。江映蓉作为新生代舞曲偶像,动感火辣的舞台范如同爽口刺激的可乐;相反,李炜坦言自己更擅长演绎“比较走心的抒情歌曲”,犹如温润的牛奶。

  除了音乐风格截然不同,两人的性格也大相径庭。江映蓉自认为更像活泼跃动的“水”,而李炜则像一块腼腆沉默的“石头”。在排练过程中,她甚至一度表示“完全不知道两个人拧在一起会是什么样”“不想和李炜合作了,想要和一个女生搭”。种种差异注定了两人差强人意的磨合效果:在第一场比赛中,两人以《梦想星搭档》“为了孩子”的公益主题出发,选择了歌曲《亲爱的小孩》。表演中李炜表现出众亮眼,而江映蓉却如同束缚了手脚,表现平平,毫无特色。第一次合作就没有碰撞出强劲火花,他们“牛奶+可乐”的配对是否能在“星搭档”的舞台上共存呢?

  粉丝担忧,维他命和萤火虫纷纷“支招”

  除了曲风上的不和,两人的粉丝也对他们的合作表示担忧。

  李炜粉丝中一位叫做“暖心天使”的女孩说道:“不希望他们两个合作,感觉气质不搭”。其他“维他命”也认为江映蓉太过强势,其擅长的舞曲恰恰是李炜不擅长的,可能影响李炜的发挥。

  江映蓉的粉丝“萤火虫”们也提出了看法:现场比赛看的就是舞台表现,江映蓉的舞台表现很好,跟李炜搭档可能会被牵制住。粉丝们还担心,央视很少出现选秀出身的歌手,如果他俩搭档不合,极有可能成为比赛炮灰,很早就被淘汰掉,继而影响两人的星路发展。

  初次合作后,摆在李炜和江映蓉面前的难题已经凸显:二人最大的问题是如何扬长避短找到配合点,成为各取所长的互补组合。作为所有“星搭档”中最具潜力的新锐代表,希望紧凑的赛程能促使他们尽快找到默契,在《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秀出“超快男女”组合的冠军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302015.shtml report 1129 搜狐娱乐讯“如果面对的是齐秦齐豫这样默契的组合,那他俩可能连‘配合’都算勉强。”在即将开播的《梦想星搭档》诸多明星组合中,快男超女冠军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