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大嘴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继承者们》看脸看剧不如看腿 九头身横扫宇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嘻皮蛋
《继承者们》请改名《大长腿们》 

  洗脑时间:九头身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

  (嘻皮蛋/图文)《继承者们》这部剧说到底还是土豪贵公子与灰姑娘的那些事,各种中二病与玛丽苏乱入,总体的感觉是韩国在孜孜不倦地拍着一部又一部《流星花园》。但偶像剧这种东西说白了就是给少女看的,所以对于《继承者们》来说,一切剧情皆浮云,对于花痴的少女来说,镜头只要重复的拍男主的长腿,就足矣!

  长腿恒久远,一条永流传。男主角李敏镐的腿可谓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但总归起来,还是怎么看都好看的典范,原因在哪里,那就是他属于标准的九头身美男,上面那张图有木有把你帅了一个跟头!

  科普时间:到底什么是九头身以及起源

  九头身顾名思义,就是脸和身高的比例为1:9,就是说身高是脸高的九倍。

  关于九头身说法的来源,各有不同。一说是古希腊睿智的雕塑家早发现8这个人体黄金比例数值,进而塑造了很多令世人惊艳的震撼之作。但是更多被人们接受和流传还要数日本动漫。比如《灌篮高手》中的美男流川枫、仙道彰、《天使禁猎区》中的吉良塑夜、以及《花样男子》中的道明寺司等,这些人间极品不仅有着邪魅狂狷的气质,更有着吊炸天的身材,让他们在少男少女中广为流传,日夜幻想想成为他们或者成为他们的人,恨不得冲到他们面前丢100快肥皂。

吊炸天的身材,恨不得冲到他们面前丢100快肥皂。
吊炸天的身材,恨不得冲到他们面前丢100快肥皂。

  错乱时间:我是大头儿子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当然,中国动漫并没有盲目的跟风日本,靠人物外形来赢取观众。创作者在塑造形象上不拘一格,更多的是对人物的性格和特征进行了深入的挖掘,饱满生动跃然纸上,让人印象深刻过目不忘。比如最经典的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中的大头儿子,就是典型代表。说到这,80后的筒子们应该都会会心一笑,但是有很多90后依然一头雾水,算了,上个对比图你们感受一下就秒懂了。大头儿子的比例是传说中的1.5个头,比流川枫的水平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你们这些年轻人啊,好好感受一下!(PS:请注意大头儿子的手势)

你们这些年轻人啊,好好感受一下...

  养眼时间:娱乐圈的那些九头身

  内什么,扯的有点远,说到九头身这么高级的玩意,我们怎么能不回到娱乐圈!但是,九头身这个硬指标一向是可遇不可求之物。男性拥有九头身,通常身高最少也要有186CM,除了个别脸部特别小的男性,女性除了脸特别小的,通常身高最少要有172CM。九头身会使人显得人身材颀长,鹤立鸡群。所以,娱乐圈明星一旦有九头身加持,便有了高贵冷艳的资本,再次感受一下吧!

吴佩慈、林志玲、彭于晏、张亮 

  技能时间:教你如何成为九头身

  九头身是可望不可及的造化,于是便有了身高不够,鞋跟来凑的例子,下图中小S,你的鞋跟深深地出卖了你。哦对了,老板你家的面包怎么卖?

  回到正题,成为一个九头身首先需要的是你有一个好爸妈,遗传给你!然后,然后没了……#爸爸去哪儿# 等等我

《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快给我九头身....

  压哨时间:我们就是如此与众不同

  九头身是俊男美女必备,高于这个比例的也不在少数,多见于脸小身高的,比如一众篮球巨星,究竟多少头身,智商有点不够用,数不过来了,你们给帮帮忙呗。

智商有点不够用,数不过来了,你们给帮帮忙呗。 

  当然,也有一种旷世奇葩型九头身,那便是脸小,身子更小,对于这种,我们只能默默垂泪,既然上天给了你如此完美的身材,又何必给你如此绝美的容颜?!

也有一种旷世奇葩型九头身,那便是脸小,身子更小
旷世奇葩型九头身=那便是脸小,身子更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31/n389292416.shtml report 4235 《继承者们》请改名《大长腿们》 洗脑时间:九头身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嘻皮蛋/图文)《继承者们》这部剧说到底还是土豪贵公子与灰姑娘的那些事,各种中二病与
(责任编辑:王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